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1200字

童年趣事_120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孩子纯真的童年必定有许多趣事,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小时候非常不老实,也非常淘气,总喜欢恶作剧,比如:把秋千翻得老高,让人没法坐,把老妈的丝巾绑在头上,玩儿破以后在悄悄地放回……但是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我和我的朋友的一次事……
 
  几年前的一次暑假,我正和我的朋友出了她家家门,刚走两步,她叫住了我。“喂,李宇彤!咱们来个刺激的如何!”“什么啊!”我激动地说。她把嘴凑到我的耳朵旁,说:“咱们来玩敲别人家门的游戏吧!”“哈?”我看了她一眼,她的眼中布满了激动的神情。“怎么玩?”我问。”“就是啊……”听了她的话我顿时激动了起来。“嗯嗯!这个主意好就这样定了!”我说。说完,我们便默契的虚了一声,蹑手蹑脚的走下楼梯,那样子就跟去谁家偷东西一番。我们首先选了一楼,原因很简单,就是:方便逃跑。我们两个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下了楼,我们互相看了一眼对方,点了点头。“当当当”,敲完后,我们撒腿就跑。“哈哈,啊,有惊无险那!”我一边大喘着气一边说。“嗯嗯”她回答。气喘回来了,我们又跑到了我家,我送熹熹回来时还不忘又玩一遍。就这样过了两天……
 
  这天,我们约好在我家集合再出去,出去时看到各家的大门,不禁又起了玩心。“喂,熹熹,我们再玩一次?”我问道。“好!”她回答道。我们走到了一楼,“当当当当”敲门声响起。我们赶紧开跑,因为已经玩了三天的时间,已经很熟练了,心里自然不再那么紧张。“卡”一声,刚刚被我们骚扰的那家人的门开了。怎么这么快,我的心跳不禁漏了半拍。完了,肯定完了,被发现了。虽然没有直接看到,但是在这个时间飞奔的只有我们两个,明显心虚。被发现后,我们并没有停下来,反而更快了起来,三步并作两步,跑呀!我们俩的心里都在想,反正都被发现了,晚一点总比早一点好,我们跑出了单元门但并没有停,又跑了十米左右,看后面没人才停了下来。我把双手撑在膝盖上,张着嘴贪婪的吞噬着氧气。“熹……熹,我们……别玩了,太……危险了!”我半天才蹦出一句话。“恩……恩!”看她的样子也不比我好多少。我们平息了一下了,即使在离单元门十米之外,也听得到有一个男声在训斥着,听到了他的话我们两个不禁缩了缩脖子。我们对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里深深的歉意。我挠了挠头,说“恩,下次不干了。”熹熹也点了点头。
 
  这次的闹剧结束了,我也明白了,淘气没什么,但不能打扰到别人的道理。有一句话说得好: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纸终究是包不住火,做坏事总会被发现的,下次我可不敢了!

    六年级:冰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