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想——做一只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百灵鸟_500字

我的梦想——做一只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百灵鸟_50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许是当一名画家,或许是当一名老师,又或许是当一名科学家……
 
  而我的梦想则是做一只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百灵鸟——做一名歌手。
 
  小时候,看到哥哥姐姐们在台上唱歌,他们那天籁般的歌声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从那时候,梦想的种子就在我幼小的心灵里生根,发芽——我要做一只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百灵鸟!
 
  为了这个梦想,我不断的努力,终于,我在五年级的时候得到了老师的认可,进入了我梦寐以求的合唱团。合唱团的训练很辛苦,我甚至想放弃了,可一想起王亚平老师在开学第一课上说的那句话:“梦想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似遥不可及,但只要努力,一定能够触摸得到!”于是我咬紧牙关,坚持了下去,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五年级下学期的一次表演当中,我被老师选为了领唱,当老师宣布消息的时候,我十分的激动。
 
  表演当天,我既兴奋又紧张,面对台下一千多个观众,我的心怦怦怦的直跳,我鼓励自己,加油,陈嘉琪!我调整好了情绪,放声高歌,也不知过了多久,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激动万分: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我终于实现了我自己的梦想!
 
  梦想,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似遥不可及,但只要努力,一定能够触摸得到!每个人都有梦想,只有坚持不懈,梦想才会成真!

    六年级:雪舞灬秋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