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温暖_1200字

温暖_120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脑海中,有很多人给过我温暖:有父母给的温暖怀抱,有同学给的温暖帮助,但是最使我印象深刻的,是老师给的那温暖的,让我永不忘怀的那一句鼓励。
 
  记得那是一节体育课的下午。微风送爽,体育老师让我们跑完一圈后对我们说:“现在是运动时间,请同学们去体育室领取器材。”大家听后,立刻争先恐后地奔向体育室。我兴致勃勃地走向跳绳的地方。只见同学们都在那里跳绳。我插在了中间,准备好。只听一个声音响起:“一,二,三,开始!”可是还跳不到一下,绳子就落地了。我想看看到底是谁没有跳过去,可是后面有个同学强劲的手推了推我,叫道:“翁佳烨,你不会跳!看看地上!”我想,怎么可能是我呢,绝对不可能。想着我便低头看了看,立刻脸红了:只见同学们都跳过了绳子,而我相反。突然,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你还发什么愣呢,赶紧出去吧!”他说完就把我推向了一边,“如果你在我们都跳不了绳了!”我十分沮丧,地下了头,心想:也许我真的跳的不好吧,但是我真的很想跟同学们一起跳。但是我看看同学们那张张讨厌我的眼神,那声声“赶牛羊”似的话语,我那唯一的希望破灭了,心里只剩下了无限的悲伤。我独自走到一旁,坐在篮球架下,低着头,不敢看同学们的脸。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想哭又哭不出来啊!正当我悲伤欲绝的时候,一只大手抚摸着我的头。我抬起头一看,呀,竟然是体育老师!他亲切地问道:“怎么了,你为什么不和同学们一起去玩呢?”我吞吞吐吐地说:“我想和同学们一起运动,可是他们不让,说我不会……”我欲言又止,不知道该不该再说下去。老师想了想,跟我说:“任何人不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天才是1%天赋的和99%汗水而合成的。你不会,可以从现在开始努力练习跳绳,刻苦坚持,我相信久而久之,你一定会学会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将来的今天成功的!”我听了老师的话,热泪盈眶。老师的话像一汩清澈的泉水,从我心中流过;老师的话像一颗醇香的奶糖,使我感到心的香甜;老师的话像一阵清爽的风儿,让心情浮躁的我冷静下来;老师的话像在寒风中送来的煤炭,给我带来了温暖。一股浓浓的甜蜜涌上了心头。两大滴热泪在眼中打转,从来没有人会这样的鼓励我!我想忍住,可泪水不听话了,直径流了下来。我点了点头,说:“恩,老师,我会努力的!”“老师相信你一定行的!”我从那时就立下心愿:一定要学会跳绳!为了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我一定要学会!
 
  从此以后,每天我都会把跳绳带到学校,在操场上练习。我手拿把柄,用力地跳呀跳,跳绳像跳跃的小精灵一样上下跃动,老师也会在旁边适当指点。每当我跳不好时,老师会说:“有进步了,继续加油!”当我停下来时,老师会说:“恩,真不错!”慢慢的,在老师的一句句温暖的鼓励下和我的刻苦不懈的努力下,我学会了跳绳。
 
  现在,每天我都会在家里练习跳绳。每当我跳绳得到了优异的成绩时,我便会想起体育老师和那一句温暖的鼓励,让我从此改变了对练习的态度的温暖的心的鼓励。谢谢您,老师!

    六年级:紫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