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挨打了_500字

我挨打了_50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向是一个乖巧的孩子,但是那次--我挨打了。
 
  记得那一次,我忐忑不安的从学校里出来回想刚刚在学校所发生的事。
 
  “杨洋,你怎么回事?怎么才考九十七分,你是班长你要给同学们做好表率你妈妈对你要求那么高,你说你妈妈看你的这点分还不打你?”我一直在哭说:“老师对不起我这次没考好对不起……”
 
  我一边走一边想妈妈会怎么批评我她一定会揍死我的!我越想越害怕不知不觉中回到了家。“宝贝,来妈妈给你炖了鸡汤快喝吧。”妈妈慈爱的说。我忐忑不安的说:“妈我这次考试没考好,才考了九十七分。”妈妈生气的把鸡汤摔在地上指着我的鼻子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争气,才考九十六分卷子呢拿来!”屋外正寒风呼啸我蹑手蹑脚的把卷子给妈妈,妈妈似乎越看越生气竟然一下把卷子撕了。说着拿起鞭子就开始狂抽我边抽边说:“叫你的这点分……”
 
  屋外的风越刮越大,我第一次挨打了。对于一向自尊心强的我是觉忍不了第二名的。还有妈妈如果我考100以下的话她决饶不了我。
 
  挨打的滋味真不好受。

    六年级:2268795479小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