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家乡河流_400字

我的家乡河流_40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附近的那条河流,现在遭到了严重的破坏,现在那条大河令人不可思议!
 
  现在那条河变化成了一片废墟,水变得黑乎乎的,又黑又臭,会发出一些刺鼻的臭味,会立即跑到鼻孔里,使人感到一辈子的痛心。那些肮脏的臭味使上面的空气变得非常的不清新、不新鲜。
 
  以前,那条大河清澈见底,水蓝的不知怎么形容,是啊,那时候还有上百千万的人在水中游泳嬉戏,很多渔夫在那里大鱼,很多妇女拿着一筐装满衣服的箩筐,在河边洗衣服,底下的鱼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把河当做“自由王国”,有时,还会出现几只鸭子,一边拍打着翅膀,一边欢乐地游。
 
  现在,河面到处有五颜六色的垃圾,使人感到非常恶心,由于无知的人们随意丢垃圾,塑料袋、饮料瓶、饭盒,应有尽有。使渔夫没得大鱼,养活不了家庭,还有底下的小鱼全部都安息了,死了,一些人们都不去那边游泳了。
 
  如果无知的人们再去丢,恐怕这些鱼都死了,人类也会无法生存,我们要保护好这条河,不要在丢垃圾了,让河流更好地造福于我们人类美好的明天吧!

    广东深圳松岗第一小学六年级:翱翔的雏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