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长处_800字

我的长处_80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有运动方面的,有生活方面的,有学习方面的……它们都伴随着我们慢慢成长进步。我爱好篮球,总是不忘电视上那一场场精彩的篮球赛。在课余时间,我还不忘身体力行,学习各种方法,享受打篮球的乐趣。可想而知,我的长处就是打篮球了!
 
  记得我刚开始接触篮球时,连球都控制不住,只是一味地拍打篮球,想把球拍高、拍快、拍稳,如今我那原本生疏的运球技术早已熟练,从球场边的观赛者成了一名球场上的队员。
 
  篮球使我忘记了难过得到了快乐。那次考试之后,那一份份考试上的分数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该怎么向爸爸妈妈交代?”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格外沉重与紧张,那回家的路仿佛更长了,布满晚霞的傍晚的天空似乎更昏暗了……忽然,电话想了起来,我无精打采地接起电话,“喂,是丁乐吗?我们今天晚上去打篮球吧!”我听了勉强的答应了下来。“好球!好球!”一声声欢呼回荡在球场上,打篮球全神贯注的我,忘记了那份伤感得到了快乐。
 
  篮球使我走出了暗淡获得了荣誉。小学毕业的那个暑假总是无所事事,我原本以为要空虚度过这漫长的暑假,却出乎意料得变的充实。“丁乐,你来参加我们校队吧!”体育老师的话让我激动万分,这就是我梦的开始。我们按照老师的安排准时来到学校练球,运球、投球、上篮等等,我都努力得提高。渐渐地暑假充实了、皮肤变黑了,终于,激动人心比赛来临了!比赛中,我被安排在首发前锋的位置,我当然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认真比赛。在比赛中为球队拿下了关键的几分,最终靠大家的努力,我们闯进了决赛。决赛之前,大家紧张万分,所以在上半场,对方的分数总是与我们“你追我赶”,当我们想起“这是我们最后为母校争光的机会”时,大家都齐心协力拼到了最后。“我宣布本届……冠军是城西小学!”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非常激动,有的互相击掌,有的相互拥抱,球赛给予了我们一身的光辉,给予了我们期待的荣誉!
 
  我的长处给我了快乐给了我荣誉……,有了长处使我的童年丰富多彩,有了长处令我迎来更多的欢乐。

    六年级:cba11223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