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因为有了你_900字

因为有了你_900字

2013-11-13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有了你,人们的生活才会创造辉煌;因为有了你,让一切普通的生命放射出炫目的异彩;因为有了你,才有压力,总有淘汰;因为有了你,充满了刺激和挑战,同样也充满了快乐和泪水;因为有了你……
 
  一切都是因为有了你,竞争!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物竞天泽,适者生存。”“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自古以来,多少古代先贤后诉我的。竞争无处不在,压力无处不存。“有压力才有动力”这话说得真妙!在学校,在公司,在世界的各处,都存在着竞争,有竞争就有压力,有压力就有动力,有了动力才会让我们为之而努力,一切都更加美妙!的确,竞争的存在,残酷的世界也不约而同地出场了。同时才会有输赢两者。只要你好好的想一想,生活在竞争的世界里,也不一定是件不好的事吧!因为有了你,胜者也许就是你;因为有了你,也许人生不再是碌碌无为;因为有了你,也许生化会变得更加刺激,犹如游戏一场。
 
  当我升上了中学后,不管在班上的排名,还是在级里的排名,总是里第一的宝座千里之外。这时,我才知道,与世无争的桃花源是不存在的,世界从来都是罗马竞技场,没有竞争意识的人终将一无所获。“前进,前进,前进。”成了我一直的向往。不经一番刺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都是小溪里的小鱼,总会遇到石头哥哥的考验。即使你是多么渴望流向大海,到处环游。但是存在的是竞争。有竞争的存在,就有优胜劣汰。也许一部分的鱼会知难而上,奋发图强;也许一部分的鱼会知难而退,消极颓唐。胜者永远是欢欣鼓舞,败者也许只有悲伤,但只要你不不放弃,依然坚信“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就会转化为成功,总有成功一日的!
 
  因为有了你,我们才会懂得更上一层楼的重要性;因为有了你,我们才会有一点点追求美好的欲想;因为有了你,变化似箭。古人云: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因为有了你,我们也应该运用运用此句话吧!
 
  当今社会,竞争无处不在。我们应该学会如何于自己面对竞争,超越自我,认识他人。适应的竞争,能使人有一股前进的动力;过度的竞争,却使人有放弃的念头。人生的道路;成功之路,失败之路。如果我们选错了,将会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六年级:蓝若冰的紫蔷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