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他这样做不好_700字

他这样做不好_70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人做的事情不文明、不礼貌,然而我们却熟视无睹,从不指出缺点,批评他们。我就曾经经历过这样一件事。他是我的同学,以前的行为一点也不好,可现在他变了,让我给你们讲一讲以前的他是怎样的吧!
 
  开学了,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走到教室,可发现我们换班主任了。现在我们的班主任是我由史以来最敬佩的一位老师——张老师。在开学的一天晚上,张老师让我去书店买《教材1+1》。我拿着钱正要去买,我们班的同学也要去,于是我把钱给他让他给我捎一本。过了一会儿,他兴冲冲地跑了回来对我说:“今天我们赚了一笔。”“你看,我买书的时候拿了两本,结账时只结了一本,老板没发现,我就都拿出来了。”我弄明白之后,说:“那怎么行,多不道德,快还回去吧!”“那太费事了,”他嘟囔道,“正好咱俩一人一本,多好,省了钱还可以买玩具。”“那怎么行!这跟偷有什么区别?”我说着就把书夺了过来还给了书店。而他却生气地离开了。
 
  记得我们去商店买玩具,那一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风和日丽。商店里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有奥特曼模型,有玩具子弹枪,还有许多乒乓球拍?真是应接不暇呀!突然,那副乒乓球拍把同学吸引住了。他呆呆地站住了。我们买这个吧!”他说,“还是三星呢!”于是我们去结账了。我叫同学帮我结账,我拿出了一百元钱给同学,本来乒乓球拍六十元,可老板多找了我们五十元。我开始很高兴,当在回家的路上,我挺内疚的。于是我老老实实的把五十元退给了老板。
 
  要想成为一名好学生,懂礼貌、讲文明是最重要的。他这样做怎么可能成为一名好学生呢?又怎能成为受大家欢迎的人呢?“你这样做不好,希望你能改正。”这是我现在最想对他说的话。

    四川绵阳江油市文化街小学六年级:6年级2班陈奕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