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我来报答你_650字

让我来报答你_6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我们落地哇哇地哭、蹒跚学步、牙牙学语;然后走向“人生”;走进社会。在这一段道路上,一直呵护我们、牵着我们、教会我们为我们付出的人,我们何曾看到过?为了我们他们不怕任何困难;为了我们,他们愿意走向任何山峰;为了我们,他们愿意上刀山、下火海。他们就是我们的——父母。

  今天无意间在电视上看到最美孝心少年,看了之后我的内心被触动了,隐隐羞愧。我没有被感动得流泪,但是看到他们我感到羞愧,因为我没有做过他们做的事,他们做的是付出;他们做的是感恩;他们做的——更是无怨无悔。

  当时我也有着这样一个想法:我对父母的用心是否理解?他们做的一切又为了什么?我何曾对他们孝过?没有;我又何曾去过他们的内心世界看过他们想要的是什么、不想要的又是什么?我更没有。看到这些比我小的孝心少年,我愧怍。可能我这辈子难以做到他们的一半,他们做的那种无怨无悔,是一种报答,更是一种感恩。

  “感恩”这个词每天都有人说出口,不止一遍;也不止一个人说,但是——做到的人有几个?邓稼先有一句话:“别人是说了再做,而我是做了再说,做了也不一定说”。在我们这个现实的社会里,有几个人说了也做了、做了也没有说?没有几个。没有几个但不代表没有,我现在告诉你——有,他们就是我们的最美孝心少年,在他们的心里:“他们做到了他们想做的,他们会把它做得更好”正因为他们有这样的心态,才配得上“最美孝心少年”

  “感恩”“报答”看是简单却难懂,说着轻巧却难做,熟悉却陌生。在他们心里有一句话:“让我来报答你吧!”

 

    初二:李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