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说两件好玩的事_900字

说两件好玩的事_90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外婆家在乡下,那里有开阔的草地,清澈的小河,似乎总有无穷的趣事。

  外婆家屋后有个傍河的小后院,小院里长着一棵繁茂的桃树。初夏,树上长满了几乎拳头大的桃子,我怀着愉悦的心情与外婆一起摘桃。外婆操作着一根顶端弯曲的长竹竿,我端着空空如也的菜篮子,抱着满载而归的想法在树下接桃。“哗”,外婆一用力,伴随着枝叶的晃动,一只桃子坠入篮中的瞬问,却像玩蹦床一样从篮中起跳,在空中腾跃旋转着下了地,那只又红又大的桃子落了个伤痕累累的结局,那时诲恨自己没有掌握控制桃子掉到篮子间的弹性。紧接着,又一个桃子落下来,见位置不对,我匆忙后退。哪知重心不稳,一屁股坐了下来。

  “啊哦”,我本能地叫起来。此时又像触电搬地弹跳起来,屁股不知碰到了什么,一阵火辣辣的疼。蓦地回首,见一个仙人球端坐在地上。我哭笑不得,哭,对疼痛而言;笑,对我遇到这种事而言,连外婆也笑得前仰后翻。稍一动,就是一阵刺痛感,只能用手摸索着,怀疑有否刺残留在屁股上。不知怎的,我看着那么多红绿相间的桃子,将疼痛赶得无形无踪。直到吃晚饭我还在暗暗地回想摘桃子时的乐趣。

  晚饭后,天色尚早,就与阿姨表哥出去散步。

  我们走在草皮地中间的小路口,空气格外清新,心情也格外舒畅。我们一直走到路的尽头,才开始返回。突然,身后传来极轻的“喵、喵”的声音,我们才发现后面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只有两掌心长,怯生生的。我们没有多停留,继续前进。我不时回头观察它,它竟然跟在我们后面,缓缓地爬动着。有趣的是我们再向前走,它还是没有停下。嘿,真奇怪,它是被抛弃了?是一不小心走丢了?还是……我们无从得知。只知道已经走了大半的路,它还是那么执着地跟在我们后面。我和表哥是颇有爱心的二话没说,抱起它带回了外婆家,它也不挣扎,温顺可爱。到家后喂它点吃的,它就乖乖的一边吃,一边时不时地回过头来看我,发出轻轻的“呼”声,似乎在感恩,我愈觉它可爱。在此之后,在外婆的悉心照料下,长得很健康。

  晚上,我满载桃子和乐趣,一路欣喜到家。

  在外婆家开心好玩的趣事还真不少,唯独这两件事,记忆犹新。

 

    初二:ccyhhh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