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PK赛]关于青春的作文:身边的青春_650字

[PK赛]关于青春的作文:身边的青春_6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什么?“青春:青年时代壮丽的青春”词典里这样解释。是的,十几岁的我们正值青春,正是意气风发的年纪。

  赛场上的青春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我们学校的盛会。在这一天,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拼搏,勇创佳绩。然而在如火如荼的校运会中,最励志的,最洋溢着青春的,还是发生在身边的一件件小事。

  当我还在寻找自己班4x100m运动员时,比赛的枪声已经响起。宽阔的赛道上时不时闪过一两个飞速狂奔的身影,可我就是没有看到我们班运动员那熟悉的面孔。向远处眺望,发现他们正在和裁判理论着什么。我飞似的跑了过去。一个个焦急的神情映入我的眼帘,他们满头大汗,气喘如牛,衣服早已被汗水打湿。隐隐约约听见他们说“第一棒跑错了位置,导致比赛成绩取消。”正当我为这惋惜不已时,只看见他们拿着报纸做的接力棒,在人海散去的操场上尽情狂奔。在他们跑过的跑道上,我好像看到掉落着的青春。

  考场上的青春

  同学们一年辛勤耕耘,终于到了收获的季节。考前,有些同学正奋笔疾书般记着什么东西,有些同学正慢慢地呷了一口水,还有同学正无所事事,盯着天花板发呆。“叮叮”,考试开始了。我仔细铺开试卷,望着试卷上那一道道熟悉的面孔,我会心的笑了。坐在台上的监考老师,带着厚重的眼睛,左手握着茶壶,目光犀利地扫视着台下的同学。考试时充斥一种“沙沙”声,既像写字的声音,又像是青春激情的火花在空中碰撞。

  考试将结束,有些同学放下笔,胸有成竹地仔细复习,有些同学则绞尽脑汁在想题目。时间如梭一般飞快。像梦似的,“叮叮”,考试结束。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

  青春在你我身边,在生活身边。我们要珍惜青春,把握青春!

 

    初二:林琪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