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PK赛]关于家的作文:我爱我家_650字

[PK赛]关于家的作文:我爱我家_6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家,在这个家里,到处都充满了爱,充满了欢乐。爸爸的幽默,妈妈的和蔼,弟弟的淘气,奶奶的包容、爷爷的理解使我们这个家更加温暖。

  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每天上学,妈妈总是替你背上书包,帮我理好衣角,嘱咐着我:“上学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这话虽然简短,但字字蕴含着妈妈对我的期待的爱。

  放学后,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爸爸非常疼爱我,不论我要什么,只要有用的他都会尽量满足我的要求,特别是学习用品,他总是有求必应。对待弟弟也一样。不过爸爸总喜欢与弟弟开玩笑,每次都弄得弟弟哭笑不得。

  妈妈也经常教导我读书要用功。妈妈虽然鼓励我要用功,但从不用严厉的处罚来强迫我们读书。妈妈除了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指导我们读书,还特别关心我们的健康,我常常觉得妈妈比孔子还伟大。

  奶奶,粗糙的手,满脸的皱纹,炯炯有神的眼睛。这是我对奶奶的第一感觉。奶奶给我买了许多好吃的、好玩的。

  奶奶非常地疼我,一块糖留给我、一包瓜子留给我、别人送的水果罐头也留给我……然而,自己吃的是我不喜欢的,或者是掉在桌子上的。

  爷爷在我心目中是慈爱的,是守信的,是认真的。爷爷皮肤很粗糙,爷爷古铜色的脸上,刻划着许多皱纹。一双和善的眼睛虽深陷了进去,但是显得神采奕奕。

  这就是我和谐美满的家。我爱我家,我爱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奶奶和爷爷,怎么样?羡慕我吧!

  我想你们也一定有个和谐美满的家吧?我爱我这个和谐美,满到处都充满了爱,充满了欢乐的家。

    五年级:陈淑仪

  点评:一个温馨快乐的家,家里的每个成员都有有趣的地方,都有自己的特点,同时他们又在不同程度上给予了我们爱。小作者正是以这样的切入点,写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这里小作者也可以写一写自己的弟弟哦~“我爱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奶奶和爷爷”不是吗?

  习作用词准确,人物描写运用得当。

  在文中要注意过渡,这样才能使整篇习作看起来更有流畅,更完整。

点评老师:张莹莹

向老师提问:在线报名
提出关于作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即有老师进行解答。

作文专项课:秋季提升课
小初高年级作文提升专项辅导,帮助孩子解决学习盲点。

教学理念:由易到难,深入浅出。喜欢同实际相结合,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把生活中的快乐带给他们。做学生的老师,先做与学生共同进步的伙伴。
                      >>查看详情

带着微笑出发(562字) 石头剪刀布(1549字)
爱——原来很简单(954字) 雨后的温暖在心间(628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