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天使 再见!_1200字

天使 再见!_120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

  我是个黑色水鬼,我收到了万圣节“恶魔们的晚会”的邀请函。

  万圣节的晚上,我化身为俊俏的小生在我的水底宫殿中出来,幽幽的飞向恶魔古堡。

  “荧光森林”中的荧光粉在今天晚上变得暗淡无光,因为今天是我们恶魔的日子,突然眼前闪过一抹火红色,怀中被猛地一撞,我有些恼怒的皱了皱眉想要推开怀中的东西,我不是什么邪恶的水鬼,所以在我感觉到我怀中的东西在瑟瑟发抖时我便打消了这个念头。怀里的东西在这时伸手抱住了我的腰,我用我自认为轻柔的声音问道:“请问小姐有什么需要小生帮助的?

  怀中的人闻声抬起头来,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当中噙着泪水还不是的滑下几滴,嫩白的肌肤上面没有一丝瑕疵,两侧的鼻翼微动,分红水润的小嘴微微透着些白,我心中莫名的一窒。她说:”我迷路了,这里好黑,我看不到路。

  我从没想过我会有这么好听的声音,我只听到我清澈的声音说道:“不然姑娘先随我去参加晚会,等结束后,小生送你出去?

  她眨了两下眼睛柔柔的道:”好吧。

  第二章

  在离恶魔古堡还很远的地方便听到了欢呼的声音,夹杂着美妙神秘的歌曲,身边的红衣少女好奇的东张西望全然没有了一开始的恐惧,参节晚会的恶魔们都是善良的,而且为了这一年一次的晚会,恶魔们都会为自己的容貌做到最美最细致,不然我是不会带她来的。

  晚会上,恶魔们都好奇的围在我和她的身边嗅着她身上不属于恶的气息,她很快就和恶魔们混熟了,离开了我和恶魔们打成一片。好友捷克是一个树妖,他笑眯眯的走过来和我碰了一下手里的

  酒杯好奇的问道:“蓝洛,那人类女孩是谁?

  我笑了笑耸了耸肩表示无从谈起,捷克扫兴的抿了口酒扬长而去,我静静的注视着红衣女孩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很纯净让人感到很安心,晚会一直持续到后半夜。

  结束后我带着她开始往森林外面去,说实话,虽然和她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

  一路上,她嫩白的小脸上洋溢着笑容,看样子她很开心,不仅是开心而且像是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一样。忽然想起我还没有问她的名字,我踢了踢脚下的石子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她侧过脸冲我一笑:“我叫七月。

  ”七月,真的是很好听的名字“

  她轻笑一声,声音中透着一种空灵的味道”是啊,因为我是在七月出生的,你呢?“

  ”蓝洛“

  不知不觉之中,我们就走到了森林的尽头。

  “再见”我向她挥挥手轻声说道。

  她向前走了几步,突然跑回来抱了我一下又迅速的跑开,站在不远处笑着看着我。她的身体开始散发出纯洁的白光,在她的背后瞬间展开开一双洁白小巧而柔美的翅膀。

  我震惊的睁大了眼,一股悲伤情绪漫开胸腔,不可抑止的溢出我的声音”原来你一直在骗我。“

  她飞在半空摇了摇头:”蓝洛,谢谢你带我参加了你们的晚会,让我认识到原来你们真的很善良,原谅我欺骗了你。

  我亦摇了摇头,苦笑道:“你不是天界派来的么,我们很快就会遭到灭族之灾。”

  她着急的连连挥动翅膀,“不会的不会的,我以天使得名义保证,一定不会的,相信我”

  你要我怎样相信你?我质问出声。就在我说出声的那一刻,蓦然感到额头一片柔软的东西落下,她轻轻的吻了我的额头说道:“相信我”

  那一刻我竟说:“好,我相信你。

  她笑了,笑的那样美:”谢谢你,蓝洛,还有蓝洛,再见!“

  我选择信你,你怎敢让我失望,再见,天使再见!

 

    山东济南平阴县孝直中学初三:孔昕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