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状物作文 > 丑陋天使_600字

丑陋天使_600字

2013-11-1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身旧得不能再旧的花布衣裳,一双小眼睛,一个塌下去的的大鼻子,满脸密密麻麻的雀斑,还有那一笑就能露出来的小虎牙。她是谁呢?她就是刚搬到我家旁边的新邻居——琪琪。
 
  第一眼看到她时,我就从心里讨厌她。她长得那么丑,穿得那么土,最重要的是从此以后我要天天面对她,真是令人头痛不已!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独自一人悠闲地走在小区花园里。忽然,一个瘦小的身影引起了我的注意。那不是琪琪吗?她蹑手蹑脚地走着,手里拿着一包东西,时不时地左看看,右,好像怕被人看见。她做贼似的干什么呢?琪琪这一连串举动,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也蹑手蹑脚地跟在琪琪后面走着。突然,她走进了一个小胡同,四处看看,确定没人以后,才把手里的那包东西打开,里面装的全是猫粮!她把狗粮倒在一个小盘子里,“喵喵”地叫了几声,立刻便从四周窜出两只小猫来。它们浑身脏兮兮的,看样子是两条流浪猫。它们看到琪琪,高兴地围着她团团转。琪琪看到它们也很高兴,和它们玩过一阵后,才对着他们说:“欢欢,毛毛,别玩了,赶快吃吧,这可是我省下一个星期的零花钱给你们买的,快吃吧!”说完,便把猫粮推到它们跟前,微笑着看着它们进食……看到这里,我什么都明白了,琪琪的妈妈对猫毛过敏,她不能把这两只猫带回家里养,便用自己节省下来的零花钱喂养这两只流浪猫。
 
  我深深地被琪琪打动了。我变得不在讨厌琪琪了,也不再觉得琪琪丑了。相反,她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可爱的女孩。因为在那丑陋的外表下,隐藏着一刻天使般纯洁善良的心!
 

    高三:幸福快乐的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