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虚度的大学_450字

虚度的大学_4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还在担心自己的大学过的太糊涂了是不是有点多余,既然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问题所在,那么只要快马加鞭的改掉那些毛病就可以了。
 
  有时候觉得大学活得很痛苦,但具体为什么痛苦却又说不出来,每天早上十几点起床,晚上一两点睡觉已成为了习惯,每天只上会点名老师的课,其他的不分轻重都翘了。有时一天可以看八个小时以上的电影,有时一天可以玩十几个小时的游戏。想睡就睡想玩就玩。轻轻松松,可谓神仙日子。不参加任何活动,也不去听一场报告会。
 
  这就是我一年多的大学生活,我看完了五部以上两百万字以上的玄幻小说,看了一千多集日本动漫,看了两部电视剧。还有各种小游戏也都玩得炉火纯青。虽然没有像舍友那样每日每夜的撸啊撸,也没有逃掉90%以上的课,但我自己又干了些什么正紧事呢,作业靠抄人家的,考前总要忙的焦头烂额。哈哈,仔细回顾自己这一年多的大学生活,竟是如此的没有营养。
 
  我知道,不知不觉浑浑噩噩的过得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如果细数每一天的生活,我是无比轻松的。就是所谓的猪一般的生活,可是等日子过完了再回想一下。就知道自己以前白白的浪费了自己的青春,没有得到真正意义上的成长。
 
  仅作以此文反思。
 

    高三:张志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