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仿写《火烧云》_450字

仿写《火烧云》_4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傍晚时分,火烧云出现了,我睁大眼睛,惊讶的看着。顿时,霞光照着天空,白云全变了,小狗变成红色的了,一只小鸟从天空飞过,变成了金色的,像一只凤凰,阳光照射到楼房上,变成了金色的楼房,我们也变了,脸变成金黄色的了。

  火烧云变化极多,一会一个样。一会儿金灿灿的,一会儿红艳艳的……。还有很多说不出来的颜色。天空像个调色盘,调出各种各样的颜色。

  过了一会,天空出现了一只“兔子”,“兔子”怀里抱着一只可爱的“小兔子”眼里充满了慈爱。小兔子睡在妈妈的怀抱里,像个小天使。几缕金色的光芒洒在兔妈妈的身上,仿佛让兔妈妈把母亲的美丽展示给我们看。慢慢地,着美丽动人的景象模糊了。

  接着天上又出现了一位“仙女”,她在空中翩翩起舞,她那优美的舞姿,深深地迷恋着我们,但是,还没有等我们欣赏够的时候,她就变得若隐若现了,消失在了那金灿灿的天空中。

  一会儿,天空出现了“一匹马儿”它像风一样卷过来,高昂这头,抬起它那健壮的腿,在那广阔的“大草原”上奔跑。

  天空又像那个又像这个,其实什么都不像,什么都看不清了可是天空偏偏不等待那些爱好它们的孩子。一会儿功夫,火烧云下去了。

 

    四年级:张楚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