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铅笔、橡皮和卷笔刀_550字

铅笔、橡皮和卷笔刀_5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文具王国里有这样的三个兄弟,分别是铅笔飞飞、橡皮豆豆和卷笔刀点点,橡皮是老大,铅笔是老二,卷笔刀是老三。

  一天,铅笔下楼要喝点水,可是,一不小心脚一滑他就摔了下去,结果他的脚就给断了,这时正好卷笔刀下来了,他看见铅笔的脚断了,就马上下去,最后卷笔刀把铅笔的脚一削,他的新脚又露出来了,这时,卷笔刀跟他的哥哥说:“哥哥,你以后要小心点,不要再像这次一样。”铅笔还不服气说:“你这个家伙,还敢调教我。”卷笔刀听到了非常伤心,默默地走开了。

  一个晚上,铅笔正在写作文,他的哥哥也在身边陪着他。铅笔写着写着,眼看就要写完了,于是,他就加快速度,在他写的很快得时候,却一不小心,把一个字给写错了,铅笔马上又把正确地写上去,结果那块地方都是灰色的一团,非常难看,橡皮好心地说:“我给你擦一下吧。”铅笔却说:“不用你管我,你不就是我写错了字给我擦一下么,有什么可骄傲的。”橡皮很气愤,也默默地走开了。

  后来他们天天都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旁边住的一个钢笔老婆婆,她是在看不下去了,就跟他们兄弟几个说:“你们不要再吵架了,好好的生活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吗?”他们几个互相看了看,都各自对对方说了对不起,并且还跟钢笔老婆婆说:“谢谢您,是您让我们懂得了我们几个要相互团结,相互关爱。”钢笔老婆婆连忙说:“不用谢,不用谢。”

  从此他们以后都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四年级:张楚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