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新朋友_350字

我的新朋友_3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非常想养一只小仓鼠,就在这天,我的好朋友闫珂送给我一只小仓鼠。我终于如愿以偿了,这是我这周最开心的事情了。

  我双手捧着装有小仓鼠的笼子,爱怜地看着它。它的身体是那样的小,不比我的大拇指大多少。但它似乎并没有因为离开主人而感到悲伤,反而见到我这个新主人后兴奋地上窜下跳,好像在庆祝有了我这个新主人,并要和我成为好朋友。

  这只小仓鼠毛茸茸的袖珍身体上有一双小小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点缀着它那可爱的脸庞。银色的胡须、晶莹剔透的小爪子都像是它可爱的毛茸茸的身体上的小饰品。

  小仓鼠有时会趴在笼子里和我调皮地对对眼儿,有时把头钻到刨花下面刨来刨去寻找食物,有时又会用它的小爪子挠挠耳朵。除了睡觉,它一刻都不停歇,充满了活力。

  我非常感谢闫珂为我送来的这个新朋友,它是一只那么叫人喜爱的小仓鼠。学习之余,我总爱蹲在笼子旁,静静地观赏它。它对我的生活和学习增添了无限乐趣。

 

    山东济南天桥区济南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四年级:闫子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