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盒子·鬼_550字

童年·盒子·鬼_5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盒子·鬼

  回想我的童年,仿佛流光溢大自然的声音

  彩的画卷,我缓缓地翻开了一页又一页的记忆……

  从我呱呱地坠落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是一个活泼开朗又幽默的孩子,所以时不时会闹出一些幼稚的笑话。

  外婆家有一个精美人而又神秘的盒子放在她床边的柜子里的一个小箱子里。从不轻易让人触摸。我很好奇,因为外婆很疼我经常把好的东西给我而这个盒子却从不给我看。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弄清楚那是是么宝贝。

  一天,妈妈爸爸又带我到外婆家,见我来了,外婆从房间里出来了,笑得合不拢嘴。忙进厨房开始炒菜。我神不知鬼不觉地走进了外婆的房间。意外地发现了外婆的柜子竟忘记锁了。我好奇地打开柜子,拿出箱子。真是天助我也!箱子是打开的,于是,我在箱子的脚落上找到了盒子。我忙打开盒子,突然里面跳出来两个奇怪的小人。啊!有鬼,爸爸妈妈救命啊!”爸爸妈妈听到了叫声,急忙跑过来看到了盒子里的木偶人就哈哈大笑起来就连一向对我痛爱有加的外婆也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剩下我一个人和尚摸不要头脑。

  后来我才知道世界根本就没有鬼,那盒子里的“鬼”仅仅是两个小木偶人。外婆是怕我被吓着才藏起来的,可是因为我淘气反而让自己吓得魂飞魄散,闹出大笑话。

  这件事发生了很久,但这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

 

    初一:袁楚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