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我的母校_1200字

难忘我的母校_120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舍不得我美丽的母校、敬爱的老师、以及最亲爱的同学们!

  三年级时,我转到这里来,现在六年级了,在后小待了快到四年了。从一个初来乍到、懵懂无知的小女孩,变成了现在一个非常有朝气、非常阳光的少年,我的变化很多、进步很大,后小见证了我的成长、见证了我的童年。因为童年是在后革小学度过的,所以,我的童年是彩色的。

  难忘我的母校——后革小学!回想在母校里发生的一切,实在是太令人回味了。还记得我曾在后小的那柔软的操场上玩耍,躺在操场上,仰望天空,那个时候的我特别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让我慢慢的、细细的体会一下这种幸福的感觉。在母校里和同学们玩幼稚的“老鹰捉小鸡”“丢手绢”都是幸福的。回想在后小发生的一切都让我觉得“我骄傲,我是后小人!”

  要离开的时候,才知时光短暂,才知相聚六年,有太多太多的话还没有说。曾几何时,因为当众批评便觉得伤了自尊,没发现记恨了很长时间的老师其实这么慈爱;曾几何时,为了一句话闹过别扭,快离开才发现这同学其实如此可爱,如此慷慨。此时此刻,一句祝福、一声再见,远远不足道出我们的心情,请允许我代表六年一班的全体同学感谢老师这么长时间以来对我们的淳淳教诲,感谢同学们几年来无微不至的关照。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过去了2190天,52560小时,3153600分钟,在不经意间就过去了这么多的日子,我们都没有留意过,仿佛昨天才步入学校的大门,今天就要毕业了。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明天,我们就要离开母校,走向人生新的起点。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就像回首心中一幅精美的图画,一首最动听的老歌,一轮最艳最温暖也最光明的旭日,它留给我们的将是无穷无尽、无边无际,如海洋般广阔、似大地般厚实的美好感觉。每当我们遭遇痛苦与悲伤、孤独与落寞的时候,它都会像传说中的神泉一般,用清凉抚慰我们的伤口,用甘甜滋润我们干渴的喉咙,使我们重新焕发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再踏征程!六年来,我们在母校勤奋学习,在这片土地上撒下了许多汗水。今天,我们为母校而自豪,明天,母校将为我们而骄傲!努力吧,同学们,让我们满怀信心的走向明天。

  天还是那样的蓝,云还是那样的淡,校园里花坛里的花开得还是那样的鲜艳,然而我们即将分别。我们将带着自己的理想走向成功的道路,去创造一个人生的艳阳天,并期待与母校再次相见!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请为我们祈祷、为我们祝福、为我们喝彩、为我们加油!

  让我们再一次同声祝愿,祝辛勤的园丁们工作顺利、祝相处六年的伙伴们在新的学校里更上一层楼;祝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努力进取、创造更好的成绩!愿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初一:潘雪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