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次“送别会”_650字

难忘的一次“送别会”_6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距离毕业的时间已经只剩下一个星期了,要离开的时候才懂得珍惜,才想起在母校里发生了太多的趣事了,在我的心里,永远铭记着那一次的“送别会”。

  那是五年级只教了我们一年后就因为要调去别的学校互相学习一年的张老师。就在要离开我们的时候,我们为老师办了一场“送别会”。那场送别会——成了我心中永远不可磨灭的一道光芒!

  那是放暑假的前几天,我们在操场上玩耍,我对班长说:“咱们为老师办个‘送别会’吧!”班长同意了,于是我们就开始商量着让同学们都准备什么东西。就这样,中午休息时间结束后我们回到教室,班长就在黑板上布置了明天要带什么东西,例如:拉花、气球……同学都照做了。

  第二天,我们所有同学都早早的就来到学校了,我们所有人都分工明确,自己忙自己的。有的人把拉花粘在窗户上、墙壁上、黑板上、讲台上;有的人在用气筒给气球打气,而我则在负责设计黑板,最后同学们每个人都在黑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正在这时,老师突然进来了,把我们都吓了一跳,其实老师早就知道我们有这个打算了。最后,我们让老师赶快出去,我们又继续开始布置了。

  终于布置完了,老师也进来了。我提前准备好的主持台词也由班长开始宣读了。我们精心准备好的音乐、节目也都为老师呈现出来了。最后,老师像妈妈一样抱了我们全班同学每人一下,此时此刻,我们有无数的眼泪要流,有无数的心声想和老师倾诉。我们流泪了——因为舍不得老师,全班同学没有没哭的,可见我们和老师的感情有多深。

  就这样,在一阵阵的抽泣声与一句句的祝福声中结束了这一场难忘的“送别会”。

 

    初一:潘雪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