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心_500字

爱心_50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不仅有爱,更有爱心。爱心是默默奉献帮助他人的,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人。

  一次在街头的目睹,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心。最近,都有许多流浪动物来到小镇,可在大家眼中它们好像是令人讨厌的细菌,大家不但没有帮它们,而且还对它们又打又赶,害的小动物只能露宿街头。但是,一天早晨,我跑到街头玩,一位年轻的叔叔正在喂小动物吃的,在他脸上并没有显出厌恶的表情,而是充满了开心和笑脸。喂完之后,他把小动物们都放到屋里,我从窗口上看到他正在认真得帮它们洗澡,小动物们在他面前又蹦又跳,激动得打翻了洗澡的盆子。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想问:这么可爱的小动物,大家为什么这样讨厌它们?难道有细菌就不能帮它们吗?

  这位年轻的叔叔并没有中断帮助小动物,相反他把小动物收留在自己家里,给它们吃的,给它们住的,没有怨言。

  在星期天的上午,这位年轻的叔叔在菜市场上为小动物们找主人,他大声告诉菜市场上的人:”大家,这些小动物已经够可怜的了,我们应该帮助它们,做个有爱心的人,如果你们要做个有爱心的人,就先从领养这些小动物开始吧!“说完,一开始没人去,可后来许多人去领养,还有人也去宣传,不久,这些小动物都有了”安身之所“。

  富有爱心,帮助他人。

 

    初一:颜凯豪bo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