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穿越时空的爱恋_1000字

穿越时空的爱恋_100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正在想你,想到无法进行限制的自己,我知道,你肯定会鄙夷这样的自己,但这就是现在的自己,总是容易被情绪左右去做些冲动的事情,继而接受一些冲动的惩罚。

  我知道,当你看到这封特别的情书时,你刚好大学毕业,迈进充满尔虞我诈的现实社会,这些年来,成熟的外表下包裹着一颗稚嫩天真的心,是否一点一点地强大起来?但你可以停下五分钟来,借此机会认真想想这六年来你的所得所失。

  也许你按六年的标准来束缚自己,却而成功。也许你还没有达到当时给自己设定的目标,不要自喜,不要感伤,不管你是踩着高跟鞋华丽地走进公司还是拖着拖鞋顶着蓬松的“乱草头”在家里投简历。请你平视前方,路还得继续,你的人生还有几个六年要过,你现在的表现也将影响你以后的那些六年。

  假如你的右手边挽着男友,左手边牵着儿时梦想的泰迪熊,请照顾好他们。不管你们在一起多久,不管你们之间仍然是爱情,还是演变成亲情,你都要这么做,即使你发现了对方越来越多的缺点,你都要这么做,因为,这都是你的选择,你该为这一切负责。也许你觉得儿时的梦想不再如此完美,厌倦了泰迪熊从而选择吉娃娃,请静下心来,现在并不一定是他们不令你满意,也许是自己太过匆忙,心里没有了他们,现在好好自省,先从改变自己开始,现在,起来,去帮另一半做点事或者交交心,去给狗狗一个大大的拥抱或者夸奖。

  不知道你是否还能想起六年前想做的事(指除事业之外)。不论你是做了,还是忘了,我在此还是提醒下你,去云南(丽江),观赏三亚的神之海,体味西安的古典建筑所散发出的古文檀香,最重要(有条件的前提下)去浪漫的法国国度,领略普罗旺斯的美丽。如果你做了,那就开始做你现在想做的事,如果你到现在还没做,读到这儿你就可以关闭网页,收拾好一切行囊,提鞋出发。

  不知你现在是否成为一名教师,如果没有就试着着手发展一下自己的爱好,提高一下生活品质,毕竟,通往罗马的路不止一条。但,飞上金字塔的也只有鹰和蜗牛,如果你是鹰,就奋力飞,如果不是,也请努力以及坚持。

  或许,我说的这些话在你现在看来是那么幼稚或者早熟,但这就是你六年前的想法,可能你不再那么喜爱看作文书了,全身投入到职场的竞赛中,但亲人一定要关心,朋友要联系,但这一切的前提是,自己的身体要健康,照顾好自己对人对己都是最好的交代。

  如果这封信你已经看到这儿,我有唯一的一句不变的话送弄:要么你去驾驭生命,要么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

  写完,只想知道知道六年后的自己看到后,会是怎样的效果?

 

    高二:涵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