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英雄帕克_1500字

英雄帕克_150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剪巧夺天工,美在人间永不朽。”所谓剪纸,它构图简洁、明快、形象,还美观、漂亮:贴在门上、窗子上,显示出农家小院儿的欢乐气质。

  我的面前就有七幅美丽、精致的剪纸,其中有一幅剪纸特别有意思:七只老鼠分别在一个高高的装饰品上的各处,大概想找吃的吧。

  看着,看着,我不禁产生了无限的遐想……

  有一群活泼可爱的老鼠,他们住在一位富豪家里。富豪经常出差,夫人酷爱麻将,经常宿夜不归,留下六岁的儿子德姆在家嬉闹。

  老鼠们居住在富豪家里,过着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可渐渐地,老鼠的人口逐渐增多,大老鼠们出去偷食物的次数也增多了。

  德姆似乎知道了家里有一群老鼠。它用家里的工具发明了许多捕鼠工具,不少大老鼠都死于非命。从此,老鼠家族里经常挨饿,除了老弱病残的一些老鼠,就只剩下了一只年轻力壮的大老鼠帕克为他们找食了。可老鼠们都不愿意让最后一只年轻有为的老鼠去送死,经常都是老族长利迪去找食。

  帕克决心为老鼠家族们解除这个苦难。当他在一次全族鼠民们都饥饿时说出这个决定,老鼠们纷纷否认:

  “不行,帕克,你会惨遭德姆毒害的!”

  “帕克,你是我们族里最后一只年轻力壮的老鼠了呀!”

  …………

  可是,帕克还是不为所动,它聚集了几个未成年的小勇士们,对他们说:“听着,依妮,汤维,克利,贝利,乌里和杰地,你们想跟着我一起去拯救咱们老鼠一族吗?”

  “当然啦!啊哈,真刺激呢!”杰地说。

  “肯定的!我已经饿了三天了,迫不及待了呢!”贪吃包乌里说。

  “当然愿意,找到食物后妈妈、族长他们就不会挨饿了!”小淑女依妮说。

  “很好。”帕克说“现在就出发吧!”

  果然不出帕克所料,外面全是陷阱。帕克用爪子从老鼠洞里搬来几块石头,投向老鼠夹;又命令小家伙们越过粘鼠纸;躲过阴森的暗箭;避开满地的图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来到了餐厅。

  帕克擦了把汗,正想跃到餐桌上。不巧,厨房灯亮了。扭头一看,天啊!是德姆!

  “快跑!孩子们。”帕克领着小小家伙们,爬上最高的灯台。不擅长攀爬的依妮的乌里心急如焚,眼看着德姆急步追来,使用了暗语:“藤蔓!”

  顿时,原本凌乱的队伍变得有序起来:帕克抓住灯台,克利又抓住帕克的尾巴,一个接着一个连在一起,像一个天梯一样,成功的连上了依妮和乌里。

  德姆的儿子看呆了,嘴巴张得大大的:天啊!

  帕克大声大喊道:“停!”

  一整支队伍顿时停止天梯模式,身手敏捷的跳在地上。

  帕克示意孩子们快跑。六只小老鼠一溜烟似的跑回洞里。噢!帕克为什么不走呢?它看到了奶酪,就在灯台的最上面!

  德姆幡然醒悟,他努力地摇着灯台,瞪着帕克,想把老鼠帕克给摇下来。

  随着周围摇摇晃晃,帕克咬着牙,心里想:我要救下整个鼠族!

  帕克用小爪子紧紧地抓住灯台,艰难的爬到了最上面。快了!离奶酪还有一步之遥!它仿佛看到了希望之光,它伸出了小爪子,把香喷喷的奶酪捞到自己的怀里,原本有力的爪子在那一瞬间软了下来……。帕克从灯台上摔了下来!

  “砰”的一声,帕克觉得自己的骨头快散架了,头痛欲裂。但是,它不敢耽搁,紧紧抱着奶酪,一路滚着回家。

  等德姆反应过来帕克已经不在上面了,它早已平安的回到了鼠族,只剩下德姆站在原地气急败坏的跺脚。

  伤痕累累的帕克抱着奶酪回到家。鼠族的子民们庆祝六位小勇士凯旋而归。而帕克,是鼠族独一无二的的英雄!突然,“咚”的一声,体力不支的帕克终于倒下了。它太累了,需要治疗它身上的伤,再睡一个美美的觉……。最后,这个奶酪使全族都填饱了肚子。

  一阵上课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维。剪纸真是奇妙啊!

 

    五年级:宛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