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5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550字

2013-11-1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什么?在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眼里,梦想是奶奶温暖的怀抱;在邓亚萍眼里,梦想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但他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翔的心,一个会想象、会创造的大脑。人生因梦想而高飞,梦想因人而不同。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办案者——刑警。这是一个多么不令人注意的名字,但是这个不起眼的侦办人员,却像古代的包公一样,为民除害,为冤死的人洗清冤屈,为被冤枉的人平反昭雪。

  一个晚上,我看着关于办案的书。忽然间,我穿越到了一个地方,我看到一群人在一旁围了一个圈。我走过去一打听,原来是有一个巨富在一夜之间被杀了,大家都怀疑是一名乞丐干的,可就是没有证据。这时,我不受控制地对群众说:“这件事让我来办吧!”大家惊奇地看着我。我先仔细观察伤口,看到这位巨富的脖子上有被勒过的样子,还看到地上的脚印及旁边的一些蛛丝马迹,我聪明的脑袋瓜马上就展开了推理。经过几天不眠不休的调查取证,我终于拿到了证据:那名巨富确实是被那名乞丐给勒死的。

  后来,那名乞丐被判了刑,大家都颁给了我一个光荣的称号——超级刑警,我一开心,从梦中醒来了。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给了我一个无穷的启发:只要有梦想,并坚持不懈,梦就能够实现。

  我想成为侦办人员,不是为了名誉,而是为了消灭罪恶,让自己的祖国增添一份安宁,让人们安居乐业。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五年级:乐观星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