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_600字

我的奇思妙想_60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当今社会来说,废气,是个罪大恶极的家伙。

  从工厂中排出后,那令人作恶的气味扑鼻而来,灰黑色的烟雾袅袅,熏得人们不得呼吸,那时,真的好想把那罪恶滔天的废气给消掉,让他永生化为灰烬。

  它不仅污染环境,使我们可爱的大自然变成脏兮兮的弥漫着臭气的世界;还会引发各种疾病严重污染环境和影响人体健康,吸入过多,甚至会致人死亡。特别是化工厂、钢铁厂、制药厂,以及炼焦厂和炼油厂等,排放的废气气味更大。

  那骇人的事实在我眼前回放,眼前仿佛浮现出,工厂排放废气的画面。这使我心烦意乱。翻来覆去在床上打着滚,毫无睡意。

  突然,有一个灵感之光窜入脑袋。要是能发明个转化器多好啊,将化工厂排放出来的废气,吸收入内,像树木一样,将它转化成人能呼吸的氧气。中间安装一个类似于树木转化空气的结构装置,就可以顺利将废气变成有用的气体,岂不是一举两得?既消除了废气,又造福了人类。如果每个工厂都有个它的话,世界一定会有许多怪病消失,人会个个健康,富有活力,环境会变得更好,更加富有生机。

  它不仅可以转化废气,也可以转化废水,甚至是垃圾。转化废水时,先要扫描,扫描河里被污染的水,将其吸收,细致处理后再将水派放到世界各地,为居民所用,让“缺水”这个词消失在词典里。转化垃圾类似于回收,却要比它方便得多只要将可回收垃圾,塞到它的‘’”“大肚子里”,便会自动排出新的生活用品,环境污染也不会再是个难题,人们的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的!

  我相信,在科技发达的明天,这个想法一定可以实现!

 

    五年级:王樊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