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鼓浪屿之旅_650字

鼓浪屿之旅_6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鼓浪屿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是一个距离厦门两三百米的小岛。去年暑假,我全家和亲戚们去那里旅游,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下动车,导游先带我们去宾馆整理衣服,坐大巴车后,然后直接乘摆渡船来到了鼓浪屿。踏上小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巨大的榕树。它枝叶繁茂,主干粗壮,需要五六个成人才能围抱过来。这棵百年榕树好像记录着鼓浪屿的历史。

  沿着石板路向上走,一阵阵悦耳的钢琴声飘入我们的耳朵。我们伴随着悠扬的乐声,来到了钢琴博物馆。这里陈列着各个时期、各式各样的钢琴,它们讲述着钢琴的发展史。这里还介绍了从鼓浪屿走向世界的音乐家。据说,鼓浪屿家家户户有钢琴,人人喜欢音乐,都会弹钢琴。所以,这里有“钢琴之乡”的美称。

  走出钢琴博物馆,绕过海滩,就来到了日光岩的脚下。日光岩是一块巨大的石头,像小山一样高高地耸立在鼓浪屿的中部。我们沿着石阶拾级而上,登上了日光岩的最高点。鼓浪屿的全景尽收眼底,低矮的别墅、教堂、海滩……回头则是厦门岛密密麻麻的高楼大厦,这和鼓浪屿的低矮房屋形成了鲜明对比……

  从日光岩下来,就是商业街。这里有许多有名的特色小吃。我还记得“张三疯”欧式奶茶铺和“赵小姐的店”我们还在这里买了美味的猪肉干……这里的小店、小吃各有特色,让我们流连忘返。那回味无穷的味道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鼓浪屿之旅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登上了摆渡船,告别了这座美丽的小岛!

 

    五年级:钟一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