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嘟嘟失踪记_650字

嘟嘟失踪记_6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晚上放学时,天气晴空万里,但是我的脚步却很沉重。因为,我总感觉坏事幽灵要来找我的麻烦。

  我刚一跨进家门,发现楼下小咪没有昔日那么欢快了。“家里似乎有点异常啊。”我对姐姐说:“对呀!”“嘟嘟怎么不叫了?”“那我们去看她把!”“恩恩。”我和姐姐一起去了嘟嘟的“家”,发现眼前一片“狼藉。”,一条长长的链条摊在地上,我给嘟嘟的房子也弄倒了,给它喂水的盆里竟装了一块石头,嘟嘟也不见了。我着急地对姐姐说:“嘟嘟一向都很乖,为什么这次却不见了呢?”“一定是被人带走了。”“快点找他吧。”

  于是,我们到外面开始寻找嘟嘟,我I到东边找,姐姐到西边找,我大声地说:“嘟嘟,嘟嘟。”可是尽管我怎么大声喊,可还是无动于衷,于是我去了它经常去的地方,可是连个狗影儿都没有,我问了好几家人,他们都说没有见到,难道嘟嘟会去垃圾场?想到这我毫不犹豫地去一个附近的垃圾场,啊,一股臭臭,怪怪的垃圾味瞬间扑鼻而来,让人头晕。嘟嘟那么爱干净,那么保持清洁,它不可能去那么肮脏的地方。那它到底会去哪儿呢?突然,有个可怕的念头在我的脑海里闪现,我立刻跑回了家,此时,正垂头丧气写作业的姐姐立马跑到我那说:“嘟嘟找到没?”“没有,我担心嘟嘟会不会……死了?”我憋住的眼泪终于不禁泪流了下来,姐姐擦干我的眼泪,对我说:“不要哭了,我们有时间把它找回来。”“嗯。”

  妈妈知道后,也很难过,和我们再一次的寻找,但依旧没有找到,爸爸回来后查看了一下狗窝,怀疑是被人家带走了。

  唉,我渴望有一天,当我开门时,嘟嘟还会迎面扑来,舔着我的脸蛋,尾巴还同时摇得欢快。

 

    五年级:王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