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惊心动魄的运动会_1000字

惊心动魄的运动会_100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周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惊心动魄的运动会。

  我印象最深的有两项,一项是400米,一项是拔河。

  首先是400米。“预备--嘣!”前面的几组队员都一次跑了,我感觉才过几秒钟就到我了。“预备--嘣!”我犹如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我开始使用中等速度,因为400米嘛!毕竟还是有点远。我用中等速度落到了第五名,我怕等下追不上去,就加速冲到了第三名。第一圈结束了!还有一圈,当我跑到起跑的地方时已累得气喘吁吁了。在差不多还剩60米左右时我开始加速,我和第二名的并列了,还剩50米时,我使出全身力气跑,30米、20米、10米,我把第一名的超了,5米,我第一名!“耶--!”我们班的同学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而我想马上倒在朱红色的地胶上!

  忽忽,接下来另我印象深刻的运动项目,更是“体力活儿”了!那就是“拔河”!

  “加油!”“加油!”……随着一声声加油声中,四年级的吧和总决赛开始了。“要到我们了,好紧张!等下去热热身!”我自言自语到“五年级!五年级!五年级的拔河比赛马上开始了!请做好准备!”随着广播的声音,我们出去站好了队!“预备--嘘!”我使劲往后倒,整个人仿佛要倒在地上了,我看见前面的余俊宏,他不看前面,想拉马一样,头朝后面,脚一个劲的往我们班蹬青筋都快爆出来了。过了一会儿,之觉得整个人被一个巨人拉了过去!“嘘--!”“哎呀--!”

  输了第一场。第二场,我们班使出了吃奶的劲。“嘘--!”把对方拉赢了。第三场,“嘘--!”听见了一声哨下,我们班使劲的往后倒,我旁边的杨芮俨脸红得跟西红柿一样。我们把对方拉过来了一大部分,只差一分米左右了,在这个时候我感觉有无数根针在扎我的手,感到一阵刺痛。但这痛并没有打倒我,我使出浑身上下,每一个能使出力量的地方统统使了出来,我们僵持了一会儿,对方不知哪来的力气,一步一步地把我们拉了过去。“嘘--!”“哎!输了!

  我全身无力,摇摇晃晃地回到了教室,只见几个同学哭了,还有的同学眼睛湿润了!

  这次运动会让我们得到了锻炼。这次运动会对我来说真是一个惊心动魄的运动会呀!

 

    五年级:李自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