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句名言的启示_500字

一句名言的启示_50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有许多名言激励着我,但是最让我受用不尽,还是这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当我失败的时候,它就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激励着我。

  就拿上次的事来说吧!那时老师拿着厚厚的一大沓卷子,准备发下来,可是,很明显老师脸上带着一丝愤怒的表情,大部分同学都料到自己没考好,所以都慌乱了起来,发到我了,我只考了86分,那时我哭了,大概老师也听到了我的苦声,走到我身边,平静的对我说:”别哭了,失败是成功之母,老师相信你下一次可以考好的,加油!“我听了老师的话,平静了下来,没哭了,又到了一次考试,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虽然是这样,但我还是没有忘记那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

  有一次,老师叫我去参加作文竞赛,可是,很遗憾,我只是第4名,并没有为班级争光,我沮丧的回到了教室,闷闷不乐的坐在位置上,心里烦躁的很,出乎意料的是:老师并没有骂我,她和蔼的对我说:”一次比赛输,并不代表后面的比赛都会输,你忘了老师以前对你说的话了吗?听了老师的话,又让我想起了那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于是,下定决心,下一次一定要是前三名,结果,是第2名,我和同学们欢呼着,尝到胜利喜悦的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我获得了许多成功,都是因为那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五年级:袁若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