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暗夜的呼唤(三)_800字

暗夜的呼唤(三)_800字

2013-11-1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闪!”我似风,似闪电,敏捷快速地跃上一块石碑,尾巴在风中摇曳,冲着小艾迪眨眼睛。

  “火球术!”一团熊熊烈火从魔法棒里飞出来,火苗带来的炙热让我眩晕,我急忙冲到一个草地上,火球就在我身边砸下。

  “好险!”我暗自叹口气。

  “水球术!”一个水球飞过来,刚刚还停留在没有被火球打中而庆幸的我被当头打中!我“啊!”一声大叫倒在地上,水流冲过我的脸,我感到自己被一种冰凉的东西充斥,我倒在地上,吐出几个泡泡,眼前的景象模糊而又浑浊,水流溅开,我惊恐地吸进一口水,鼻腔里满是酸溜溜的味道,霎那间我的意识一片空白。

  “草球术!”一条荆棘飞过来,一下子束缚住我的身体,我拼命挣扎,终于逃出来,那滋味绝对不好受,牢牢绑住喉咙,扎的痛不说,还感到刺骨的窒息。

  “我告诉你,这次,我的行动是暗杀一个精灵。”

  “哪个精灵?”

  “好奇杀死猫。月影刃!”

  小艾迪急忙召唤精灵战斗,我的出招层出不穷,越来越离奇。

  恶战几场……

  “我接着告诉你吧,这次的行动,是为了艾凡斯……”

  我的身体忽然被狠狠打了一下,我的喉咙里感到一丝辛甜,咳出来,竟然是血。

  “哼!”黑暗艾凡斯站在那里。

  “黑暗艾凡斯,你来干什么!”小艾迪大叫。

  “小艾迪,是你!”这个时候,水、火、草三守护出现了!他们已经从结界里逃出来了。

  “咦?黑暗艾凡斯?”

  “关于艾凡斯的东西我都要调查,兔子,你说是吧。”黑暗艾凡斯微笑着看着我。

  可恶!我站起来。

  黑暗艾凡斯打败了小艾迪,将脸朝向了三大守护。

  三大守护急忙念起咒语。

  彩光闪烁,刻画在地上的魔法阵发出金光,同时从魔法阵里面飞出许多奇奇怪怪的象形文字。这些文字困住了暗夜狼王!文字好像符咒萦绕暗夜狼王身上,它死死挣扎,嘶叫,可无济于事!水、火、草三颗宝石纷纷射出各种颜色的光芒,光芒齐射被符咒困住的暗夜狼王,这时,符咒一起死死钉在了暗夜狼王的身上,把它裹得像一个大光球,光芒将光球托起,放射出璀璨耀眼的极光!我这辈子都没见过比这更美丽的光!如彩霞,如霓虹,如……我捂住了眼睛。

  暗夜狼王,真的被封印了?

 

    一年级:琥珀__sa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