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珍惜时间_300字

珍惜时间_30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一个人见过明天,因为明天将临时它以是今天,不必要再意昨天,以为它已成为历史。

  --题记

  一寸光阴一寸金,珍惜今天、珍惜时间,不去妄想明天和回忆昨天,你只拥有今天。畅想未来是美好的,可你必须付出艰辛的劳作。回忆昨天反省自己必是有益的。可必须付出行动。

  我以前总是畅想而遗失今天的大好时光,又使我回忆起我过去的事情而感到愤怒刻在我舞拳弄脚的时候时间在我拳脚中遗失。

  正如朱自清先生匆匆中告诉说的。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

  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伸出手遮挽时,他又从遮挽的手边过去,天黑时,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的从我身上跨过,从我脚边飞去。

  时间飞逝,快珍惜时间吧!不要等到老大徒伤悲时再悔过了

 

    四年级:86381192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