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两只毛茸茸的长耳朵,眼睛圆溜溜红红的,好象两棵红宝石。它长着一张三瓣嘴,嘴边上有几根稀疏的胡须。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有一蹦一跳的,像个雪球往前滚。
小白兔爱吃青草,和萝卜。我明天放学回家总忘不了到田边拨一些嫩草,让小白兔美餐一顿。
十一月四日周六晴朗
今天,万里无云,我又去看小白兔。它的身体有一点变化:它的脚掌变得有一点黑,可能是在潮湿松软的泥土上吃叶子弄脏的吧。皮变得厚了,也许是为了迎接冬天,而穿上厚厚的皮毛“大衣”吧。而且它的胡须又长长了。瞧,它正在与我们捉迷藏呢,“一,二,三,四,五,开始!”我叫到,小兔知道了我的意思后,飞快地跑进屋里,躲在沙发下,可我三下五除二的功夫就捉住了它,它的眼睛好像在说“哼,这次不算,重来!”我有来了一次,它又飞快地跑了起来,这次我没找到它,它就跑出来,一副得意忘形的样子,好像在说“我赢了!”小白兔跑得真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