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白兔_2000字

小白兔_200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只可爱又活泼的小白兔。

  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眼睛远远望去像一对红宝石。一张小嘴巴特别有趣,是“丫”字形的。四条腿短短的,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小小的尾巴远看像个小绒球。

  小白兔很喜欢吃萝卜和菜叶。它们饿的时候吃起来可快了,可一旦它们肚子还饱时,任你怎么喂它也不肯吃。小白兔总喜欢趴着睡觉。

  我家的小白兔还会安慰人呢!有一次,我和爸爸下军棋,我输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小白兔就在我身边跳来跳去,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你可不要泄气呀!只要坚持不懈地练习,你一定会成功的!”后来,经过的我努力,我真地打败了爸爸,我可感激小白兔了。(肖鑫)

  外婆家的小白兔

  今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一进外婆家,只见几只小白兔见到我撒腿就跑。我问外婆:“外婆,这几只小白兔几岁了”外婆说:“这几只小白兔已经四岁了,它们喜欢见熟人,遇到陌生人就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窝,要过好长时间才会出来。”“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

  看到我十分好奇的样子,外婆又带我去看小白兔,还拿了一筐小白兔最爱吃的胡萝卜。小白兔瞪着一双大眼睛,像两块闪闪的红宝石,可漂亮了。小白兔除了眼睛和嘴巴以外,全身几乎全是白的,好像冬天里的雪花,洁白无瑕。小白兔的尾巴圆圆的却又短短的,好像被咬去了一截似的。小白兔真惹人喜爱!

  外婆从箩筐里拿了几根胡萝卜放到我手中,我把一根胡萝卜,轻轻地放在柴草上,于是我和外婆出去了一会儿。过了大约三分钟后,我和外婆进去一看,呀!一筐萝卜全没了,原来这三只调皮的小白兔趁我和外婆不在的时候,竟然跳进箩筐,把一筐胡萝卜全给吃了,我和外婆又好气又好笑。我喜欢外婆家那三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没有一点杂颜色,好像是用洁白无暇的汉白玉雕成的。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耳朵又大又长,只要听到一点声音,就坚起来了。

  小白兔最喜欢吃胡萝卜。有一次,我看见小白兔和另一只小白兔之间发生了争吵。那一天,我家的小白兔在吃萝卜,它的同伴看它吃的那么香,就偷了一个胡萝卜。小白兔发现了,很生气,好像在说:“你想偷我的萝卜,没门!”

  小白兔真是活泼可爱,讨人喜欢的小动物!

  我的小白兔

  上个周末,我陪着妈妈去逛街,在市场边的宠物店里,有一只小白兔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不禁回想起以前那段美好的时光,依稀记得那个时候是秋天,爸爸带我们去逛夜市,摊贩们卖着琳琅满目的小东西,让我看得眼花撩乱!无意中,我发现有人在卖小动物,并苦苦哀求妈妈让我饲养,后来妈妈无可奈何只好答应让我买一只小兔子。第二天,我和弟弟绞尽脑汁,一直想小兔子的名字该叫什麽看着它一身雪白毛色,而且摸起来很柔软,后来决定叫它「柔柔」。

  从那时开始我每天帮柔柔倒便便,带它去散步。有时还帮它按摩,对它唱歌。有一次,我们和往常一样带柔柔去散步,发现它好像在做什麽,便往前一看,哇!它在挖洞耶!这可是他第一次挖洞,我赶快跑回家拿着相机帮他拍照,留作纪念。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买菜,我买了三条红萝卜回家,放到笼子里面,它像好几天没吃东西一样,一直啃,而且吃得嘴巴都红红的,好像涂了口红似的,让我看了捧腹大笑。

  过了一个月,它突然一直拉肚子,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吃坏肚子,没想到情况越来越恶化,我心急如焚,决定在第二天带它去看兽医;但就在隔天柔柔离开了我们,死去了,知道这个恶耗,我的心情顿时跌到谷底,抱着妈妈痛哭,后来我跟弟弟就做了一个坟墓来哀悼它。

  现在想一想这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但是我依旧很怀念那段跟柔柔相处的甜蜜时光!后来我又饲养了一只和柔柔一模一样的小白兔,但它永远无法替代曾经带给我快乐欢笑的柔柔。

  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两只毛茸茸的长耳朵,眼睛圆溜溜红红的,好象两棵红宝石。它长着一张三瓣嘴,嘴边上有几根稀疏的胡须。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有一蹦一跳的,像个雪球往前滚。

  小白兔爱吃青草,和萝卜。我明天放学回家总忘不了到田边拨一些嫩草,让小白兔美餐一顿。

  十一月四日周六晴朗

  今天,万里无云,我又去看小白兔。它的身体有一点变化:它的脚掌变得有一点黑,可能是在潮湿松软的泥土上吃叶子弄脏的吧。皮变得厚了,也许是为了迎接冬天,而穿上厚厚的皮毛“大衣”吧。而且它的胡须又长长了。瞧,它正在与我们捉迷藏呢,“一,二,三,四,五,开始!”我叫到,小兔知道了我的意思后,飞快地跑进屋里,躲在沙发下,可我三下五除二的功夫就捉住了它,它的眼睛好像在说“哼,这次不算,重来!”我有来了一次,它又飞快地跑了起来,这次我没找到它,它就跑出来,一副得意忘形的样子,好像在说“我赢了!”小白兔跑得真快呀!

  可爱的小白兔

  星期六,我到爷爷家去玩。

  一进院,我就看见笼子里有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我高兴极了,连忙抓出一只抱在怀里。

 

    四年级:一滴雨的寂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