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摘柿子_650字

摘柿子_6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湖源柿子节开节了!听到这个诱人的消息,我们当即决定去湖源----外婆家玩一趟。

  汽车行驶在弯弯曲曲的盘山公路上,两旁许多原本郁郁葱葱的树木,随着深秋的逼近渐渐地变得稀疏起来;只有桂花树依然饱满地绽放着,不时地向我们的车子里送来阵阵清香。山上,不知名的黄叶在秋风地冼礼中,摇摇欲坠地悬挂在枝头;盛开的菊花,点缀在树丛中,像黄金般地镶嵌在绿宝石上。爸爸的车开得很慢,生怕惊醒了飘落在地上的黄叶。偶尔钻出来的小松鼠敏捷地抱起一颗松果,然后悄无声息地快速离开,谁也不愿意打破这秋天的宁静。

  终于到外婆家了。打开车门,一股山村特有的气息迎面扑来,夹杂着稻谷的清香。我深吸一口,真是沁人心脾啊。迎着香味望去,是农民伯伯在收割稻谷的忙碌身影。成熟的稻子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秋风拂过,阵阵海浪朝我涌来,真想跳进去“游泳”啊。

  爬了半座山,终于来到了柿子园。黄澄澄的柿子像一个个发光的小灯笼,指引着我向它奔去。看着满满一树柿子我急得团团转,摘不到啊!还好树不是很高,爸爸把我抱起来就够着了。我挑了最红的,用劲一攥,哇,红红的汁顺着手臂流了下来,顺势舔一口,好甜!我又跟妈妈要了剪刀,对准柿子,“咔”,一剪子下去,柿子准确地落在了篮子里了。不一会儿,我的嘴巴里、篮子里都填满了柿子。

  柿子园的叔叔指着不远处的一大片小树林,骄傲地向我们介绍:“明年,那片林子也要结果实了!”这时的叔叔,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柿子园。爸爸问我:“今天除了柿子,你还带回了什么?”我心领神会地说:“还有丰收的喜悦!”

 

    四年级:陆琦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