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他们身后都出现了一道虚影,分别是凤凰、青龙、麒麟、白虎、玄武、狮鹫,每个都散发出巨大的威压。这是圣辉沐升魂时掌控到的灵魂之力。
只见凤凰翅膀一展,两边射出无数的火焰弹,将两只骨龙烧的全身坑坑洼洼,骨骼发红。青龙一声龙吟,接着一个神龙摆尾,直接打翻一只骨龙。而麒麟脚下出现了几朵火云,飞快冲刺,直接将一只骨龙撞散架。白虎则一声巨吼,飞出两只小白虎,和凤凰一起打败了那两只骨龙。与此同时,玄武把全身都缩进壳里,然后飞快的旋转,将其他正在受攻击的骨龙全部撞倒。见战况接近尾声狮鹫一抬翅,在那些骨龙骨头的缝隙间来回穿过,瞬间把好几只骨龙切成两半。最后一只骨龙打都没打就被每道虚影发出的攻击淹没了。
这时,飞符者手中出现了一张一半天蓝一半艳红的符纸,伴随一声“圣元符!”符纸化为灰烬,飞出一个水晶球,半蓝半红。那水晶球破裂开,射出一支冰箭和一支火箭,在天上的白骨烛妖先是被冰箭射中,全身结冰,掉向地面,其间又被火箭射到,全身燃烧起来。那只白骨烛妖摔到地上,全身都是伤痕,但它在地上滚几下,火就被扑灭了,然后一拳在地面上轰开了一个洞,一下钻了进去。神射手他们走到洞口,见那白骨烛妖不见了踪影,就在原地休息。鸽骑士在这时却惊喜的叫了一声:“啊!”神射手他们望去,就见鸽骑士手中有一个羽毛编成的球。鸽骑士喜滋滋的说:“这是我的新武器,比原来那个羽扇强多了。不过还不完整,我想等打败那只变异的白骨烛妖,将它眼中的烛火拿来,作为能量源。”就在这时,地面突然破开一个洞,那只白骨烛妖钻出来,对着鸽骑士一抬手,射出一个白骨飞刀。鸽骑士举起手中的羽球,那羽球中射出一片白羽,把白骨飞刀弹开。突然白骨烛妖带着骨剑急速冲过来。鸽骑士手中的羽球顿时散成好几片开,后又聚成一朵羽花快速旋转着,向骨剑飞去,谁知却被一股巨力弹开,连着白骨烛妖一起飞出去了。这时候,神射手的灵魂力量——凤凰以光速飞出去,瞬间将白骨烛妖穿击几百遍。见白骨烛妖长时间没动弹,一伙人准备再攻击之时,只听“轰”一声,那只白骨烛妖碎成骨片。眼见那双眼睛中的两团烛火快要熄灭了,鸽骑士迅速将手中的羽球扔过去,那两团烛火就被球吸进去了。“羽巫球,完成!”但神射手却没那个好心思,他喃喃道:“这只白骨烛妖死了,那该怎么和那位老者交差呢。”鸽骑士听了,也停止了喜悦,担忧起来。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一阵连响,那些骨片互相碰撞,最后撞在一起,拼出一只小小的白骨烛妖,那只白骨烛妖浑身发出白光,背生双翼,双眼中燃烧的不是普通的烛火,而是阴森的鬼火。“转世了!”神射手喊道,这转世是亡灵、魔兽等种族在非常强大时,在适合生存的环境中,才有不到%5的几率会出现。转世后变成的亡灵、魔兽都具有无限的潜力和可能。觉醒的招数都是与原来不同的,都很强大。但是一开始实力很差,不到转世前的百分之一,很难生存下去。神射手眼睛一亮,这下数量就够了。他把这只白骨烛妖撞进了劲筋心里的空间里,然后返回了黑云山竹屋。
当一行人一进门,就见面前闪现了那名老者。神射手被吓了一跳,直接射了一枪,但地上却钻出一根铁棍,准确的挡开了子弹。然后地面上又钻出来一条丝带,缠住神射手的脚,把他给绊倒了。神射手的暗影就掉到了地上,开启了里面的空间,一下子,所有的白骨烛妖都被传送出来。老者也看见了那只转世的白骨烛妖。“这只白骨烛妖是你们打败的白骨烛妖转生的吧?既然是你们辛苦打败的,这只转生的我就送你们了。”那老者很大方地说,神射手面露感激。这转生的亡灵或魔兽都是无比珍惜的,要是一开始保护好了,以后就是一大战力。
“哦对了,这个小礼物就送给你们吧。”老者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白色的纸盒,打开了盖子,里面露出了四幅图。第一幅图:视线中全是碧绿的松树、杨树、柏树、梧桐树……树林中有许多动物,其中还有一只巨大的猛犸象。很多松鼠在树林间跳跃,地上都是石子路。在视野的最左边,是一棵新绿色的嫩叶,拥有无比的生机。下方四个字:远古记忆。第二幅图:红色的地面上处处流着岩浆,许多地方都燃烧着暗红色的火焰。地上还有许多黑色、红色的眼睛,在那里一眨一眨,天边的一角有许多黑色的巨大流星拖着长长的火焰向地面袭来,如同末日。下方四个字——末日审判。第三幅图:天空上有一片片银色的云朵,云朵之下是一个个紫色的雷球,闪烁着火花。下方有一名名身穿金色长袍的巨人脸上尽是不甘和绝望。其中有一个满脸横肉的人手上还拿着一柄巨锤,上面都是火焰。还有一个长着招风耳的人胸前有一道巨大的风刃,其中还有许多小的风刃在飞翔。下方四个字——诸神黄昏。第四幅图:湛蓝的海上漂浮着一座座冰山、冰岛、碎冰块。冰面上有许多冰晶结成的冰花,每个冰花的中心都有一只只舞动着的冰蓝色小精灵。各座冰山的周围都有一条螺旋形的银带。整幅图的中心是一块浮冰,上面有一朵巨大的淡粉色莲花,正在盛开。莲花的周围还有许多小莲花,同样是淡粉色的。下方四个字——冰河世纪。
“这是?”神射手问道,“这是四季圣图。每幅图里都封印着一个禁咒。即使神碰到了也要被毁灭。但需要巨大的能量来源。每幅图只要碰到了适合的能量源,就会发出亮光。发出亮光时就可以启动。”“太感谢了。”神射手连忙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