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猫_600字

猫_60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猫。

  我的趾底有肉垫子,这样走路,能防止发出声音,抓老鼠时会更方便,不会惊扰老鼠。我有着十分锐利的爪子,爪子能够伸出缩进,我在休息时行走时缩进去。抓老鼠时伸出来,以免发出声音。

  我的胡子也是大有用处,它与我的身子同宽,哦难过来丈量鼠洞,美观而又实用。

  别看我们猫只是普通小动物,我们其实可爱干净呢!

  我们经常清理自己的毛,在很多时候,爱舔身子进行自我清洁。用饭后,我们还会用爪子擦擦胡子。我们大便在固定的地方,并且会用土盖上。被别人抱过,我们也要进行自我清洁。我们的舌头上有许多突起的地方,是最适合用来除去脏物的工具了。

  当然,我们舔毛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出于生理的需要。

  我们猫这么可爱,可却时常被人们抛弃,真可恶。

  一件衣服可以扔掉,一个家具可以换过,但一个生命的价值不能随意抹杀!

  篇二

  猫,很可爱,又会捉老鼠,白天睡觉,晚上干活。今天,我来写猫是怎么睡觉。

  一天中午,我去公园玩,发现有两只猫在一片被阳光照到的草地上玩耍。这时飞来一只五颜六色的蝴蝶,他们就兴奋地去追着捕捉蝴蝶,看到小鸟在地上跳,他们又去捉小鸟,小猫们嬉戏累了就一步一步走到树阴底下,找到一个比较干静的地方睡觉。一只猫卷睡,不一会儿就睡觉了,还打起了呼噜。另一只猫把两只前腿直直地扒在地上,耳朵挤在前腿下,后腿弯曲,身体侧趴在草地上,尾巴垂下,身上的毛也耷拉下来了,他们闭上眼睛,慢慢地,慢慢地就在梦里玩了起来。瞧,他们睡着的时候还会伸伸懒腰。

  小猫睡觉的样子多可爱,我喜欢它。

 

    福建南平建瓯市福建省建瓯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胡心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