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的手_450字

爸爸的手_450字

2013-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双手。虽然爸爸的手又粗又大,但是爸爸的手却与众不同。那是一双灵巧而有力,坚实而温柔的大手。那上面有爸爸所有经历过的一切的一切!

  爸爸的手又粗又大,在那较黑的皮肤下,突显着粗粗的,蓝蓝的筋脉。在大拇指和小拇指上总留着长长的指甲。更引人注目的是爸爸的双手的手背上有一块深深的疤痕,那是爸爸小时候砍柴、做事……所弄伤的。

  爸爸的手是双温暖的手。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爸爸在我床边焦急地徘徊着,时不时地用手抚摸着我的头,我顿时感到温暖。爸爸的手,还有一个最特别的地方,它是多功能的。有一次,我家的灯坏掉了,我们仿佛进入了黑暗的世界,借着微弱的手电筒所发射出的光芒,爸爸拿起工具,把灯给修好了,我们又“离开了黑暗的世界”。还有一次,相框角不知掉哪去了,爸爸坐下来耐心地想办法。突然,爸爸想出办法来了,他拿来铁衣架,把它弯成个架子,一撑,镜框又完好地立在我的书桌上。我真羡慕爸爸有那一双多功能的手。

  我爱爸爸,更爱爸爸那双有力的大手,他扶持着我,温暖着我,关爱着我。

  这就是爸爸的手。

 

    五年级:张诗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