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征文A组]多变的魔术师---天空_450字

[为学杯征文A组]多变的魔术师---天空_450字

2013-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我早早的起来,坐在院子的靠椅上,期盼着今天的魔术师……

  到了七点钟,看见远方有千万把闪着金光的长剑,慢慢地接近天空,慢慢地映入我的眼帘……看清楚了,太阳公公在不停的往上爬,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爬上了地平线,对我微笑,还对我招手呢!

  紧接着,云慢悠悠的漂浮来了,快要接近太阳时,都分裂开了,像是在分身。

  天上的云都摆出自己的姿态,有的像从远处翩翩飞来的一只白蝴蝶,在不停的飞动;有的像一只可爱的绵羊,有的云分裂成许多的圆点点和一个小孩,小孩像是在吹泡泡似的……艳丽极了。

  像蓝宝石一样挂在天空中,漂浮着雪一样的白云,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的飘动着,或浓或淡,或聚或散,像一个魔术师似的。

  到了黄昏时,太阳落山了,他的余辉染红了整个天空,似火的霞光好像要把世界给熔化……

  时间慢慢过去了,到了晚上,星空是多么美啊!星星是那么平静、明亮,既像一只只的眼睛,又像一盏盏明亮的夜灯,指引我前进。

  到了很晚很晚的时候,我入了梦,梦中:我飞到了天上,和星星、云……一起玩耍着。

 

    五年级:卢明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