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的家乡_250字

[为学杯A组]我的家乡_250字

2013-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美丽富饶的博尔塔拉。

  春天到了,小树苗发出了嫩芽,燕子从南方归来,寻找合适的筑窝地点。小草探出了头来,榆叶梅开出了娇艳的花朵,格外的美丽,格外的芬芳。榆钱也长大了,绿油油的,装扮了还未发芽的榆树。

  初夏,草莓熟了,红彤彤的,酸甜可口,让人喜欢的不得了。树木也长出了深绿色的叶子,显得很成熟。

  秋天到了,落叶编织了一条金黄色的地毯。又大又甜又红的苹果熟了,让人垂涎三尺。

  冬天来了,雪花飘落,晶莹剔透,轻盈美丽,宛如朵朵白莲。从茫茫太空徐徐降落,看它漫天飞舞令人神思飘扬,古人把它比作:飘忽的“柳絮”,盛开的“梨花”。

  我爱我的家乡,这里真的是太美了!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博乐市博乐市第一小学六年级:祁嘉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