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春天的雨_600字

[为学杯B组]春天的雨_600字

2013-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轰轰轰”外面打起了雷,接着几条弯弯曲曲的白线从天空中划过,不用说,春天的雨就要来临了。

  期盼着期盼着,过了一会,风儿夹着雨珠子来到了大地,外面响起了一片喧闹声。再前方引路的风儿把雨珠子拥抱,而调皮的雨珠子又似蝴蝶般藏身于风中。他们来到了干枯的大地,黄黄的草耷拉下腰,无精打采的,一时间,放眼望去,除了干草就是枯的树枝。他们来了,终于来了,春天的姑娘高兴地蹦了起来,顿时间一阵风过去,花儿变得茂盛,草儿变得茂密。他们藏身于植物张,用神奇的力量,滋润着他们。接着,雨更大了。一滴胖乎乎的雨滴似大豆子一样,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他跳跃着,闪烁着,到了乌云之间的缝隙里,突然间又飞本下来。

  雨渐渐的小了,风的吼声也没有那么大了。人们撑起了伞,慢慢地走着,四周只能听见稀里哗啦的下雨声。在田野里,小朋友们见雷不打啦,就悄悄地从家里溜了出来,怕雨,躲到了树底下,几个小朋友就议论着:“春天的雨是红色的,因为他有着艳丽娇媚的玫瑰花。”“春天的雨是绿色的,因为他有这坚强生活的小草。”“我知道我知道,春天的雨是五颜六色的……”

  雨慢慢地消失了,风也渐渐地小了,太阳升起来了,处处显得勃勃生机。

 

    山东淄博张店区淄博新元学校初一:靖晨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