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败给别人,输给自己(五)_750字

败给别人,输给自己(五)_750字

2013-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有一次,徐老师为我们的圣诞典礼十分充足的准备。那次的圣诞节在星期五,天气冷得要把人冻成冰块。
 
  一向热情的我今天也变得冷冰冰的,可能是因为寒风把我那热情的火苗吹灭了吧。不过还好,教室里似乎吹不进多大的风——至少比外面好多了。教室外天色阴得如黑夜,一眼像窗外望去只能看见点点微弱的光亮。
 
  我被老师叫去,穿好“圣诞老人”的服装。同学们此时闭着眼睛,等待着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我从红袋子里拿出平安果,一一放在每位同学的桌上。看着各位同学脸上洋溢着的快乐和期待的表情,我心中有一点泛凉。我和他们不一样,我是那个“至高无上”的全年级第一名,而他们呢?全都是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小天使。
 
  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是我发的平安果,因为,我怕他们知道以后,会吃不下那个经过我手后的平安果。因此,我安分守己地做我该做的事情。
 
  欧永乐也扮演了圣诞老人,与我一起发平安果。我那时并不知道老师为什么刻意支持欧永乐和我来一起分发平安果——即使现在也没有明白——只是无端地觉得我们俩办事效率高罢了。
 
  平安果发完了,我迅速脱下罩在外套上的“圣诞老人服”,放进了道具袋。欧永乐没有脱下“圣诞老人服”,因为他十分迷恋这件服装、十分迷恋这个节日。
 
  是的,天下有多少孩子不喜欢这个充满欢笑声的节日?不喜欢那个把礼物塞进袜子里的快乐老头儿?我也喜欢,可是我要与众不同、要站在高峰上“一览众山小”。我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那种犹如鹤立鸡群一般的生活。可我又有什么办法?谁叫那是六个月大小的我一头撞在烤火架子上却不变成弱智呢?弱智者什么都好:心肺功能好、小脑发达、不易得病……弱智者唯一不好的就是他的大脑,唯一不高的就是他的智商!除了智商比弱智者高,我们有什么资格嘲笑弱智者?
 
  回归原题。
 
  欧永乐没有脱下“圣诞老人服”,别人都纷纷感谢他。而我呢?再一次败给了自己。

    六年级:曦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