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早安,自然_600字

早安,自然_600字

2013-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世界好像仍在沉睡之中。星星仍在眨着小眼睛,月亮还在天边游荡。
 
  慢慢地,太阳公公爬上了地平线,天际边出现了一丝光亮,伴随着第一缕光线的到来,我的鸟邻居们又开始了一场新的演唱会。
 
  今天天气好晴朗,
 
  处处好风光,喳!
 
  我们去捉虫子吃,
 
  虫子好美味,喳!
 
  一种不知名的长尾巴小鸟在兴奋地唱着,唱着,而众多的小麻雀蹦跳着在旁边伴舞,好不热闹。小鸟的歌声尖利、高昂,光荣地当了一回女高音。另一只小鸟不服,唱起了高调,要和她一争雄雌。乌鸦也兴匆匆地赶过来凑热闹,在群雄中一展歌喉,夺了一个男低音,笑的嘴巴都合不拢了。众鸟都在热热闹闹地参加歌唱比赛,连树都不甘落寞,请风来帮忙演奏了一曲风树交响曲,沙沙,沙沙,声音十分有韵味,作为伴奏最好不过的了。这可便宜了我,免费听了一场别有风味的音乐会。
 
  一大早听着悦耳动听的鸟的歌唱,这份美好让我心情变得特别的舒畅。放眼向窗外望去,校园的一切好像是一幅水墨山水画:天空的云水淋淋地“流”向远方,哦,亲爱的云啊,你又准备去旅行了吗?小草带着嫩嫩的翠色跳起舞来,哦,可爱的小草啊,你是专门为我而跳的么?树叶带着微微的绿在轻轻地摇曳,似乎在向我说:你好,亲爱的朋友。而小鸟们还是在开开心心地歌唱,是不是在邀请我给它们评分呢?
 
  不知不觉中,太阳升上了天空,迷茫的清晨突然变得一片光明。一阵风吹来,比牛奶还清甜的空气直沁入我的心肺,让我倍感心旷神怡。此时此刻,我真想对着窗外大喊一声:
 
  早安,大自然!
 

    六年级:秦尔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