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噩梦_1500字

噩梦_150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两天我迷上了关于古埃及有关的东西,这不,晚上刚看了一点关于金字塔之谜的消息就睡觉了,谁知道,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个噩梦……

  “轰隆隆——”雷声响了起来,我猛地一下惊醒了过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来到了一个山洞,外面的雨正在噼里啪啦地下着,冻得我浑身发抖,我开始想念我可爱的床。我的身边有一个手电筒,我按下开关,一道白光从里面跑了出来。从光点的大小来看,这个洞貌似不怎么深,好奇心驱使我往深处走去。

  走了大约十分钟,我用手电筒照到了一块碑,上面写着我看不懂的文字。于是我便绕过它继续往前走。刚绕过它,我就看到了亮光,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才发现那是一个巨大的窑洞。我看了一下四周,发现墙上有一个直径一米的圆洞。我便手脚并用地爬了进去,像是在钻狗洞一样。

  等我爬进去一看,发现那居然是个古埃及陵墓,看来神仙知道我最近在看金字塔的书才让我发现的吧,我好幸运!在中间的那间最大的屋子里面,有一个漆黑的棺材,两旁分别有许多双手交叉的法老金雕,木乃伊分别躺在另外两个相对较小的水晶棺材里。里面分别画着一些埃及图腾,再往里是一个侧室,里面有一些祭祀的神杖等。我逛了一圈以后,便爬了出去。随着我爬出去的一瞬间,门口的两个法老带着红光的眼睛睁开了。

  当我爬出去以后,看看也没什么好玩的了,便开始往回走。当我快走到石碑的时候,那个窑洞的石头开始往下掉,我往后一看,只见一个又一个的法老开始从那个小洞钻出来。我看见了赶紧往前跑,结果,手电筒不小心掉了,我便悲催的抹黑往前跑。

  哇撒,太不公平了,你们那么多人追我一个人。随即,一个法杖飞过。再次哀叹:还有武器!不公平啊!路过那块碑的时候,我好像看懂了那上面的字,上面写着:被诅咒的洞穴。我看了以后更害怕了,更拼命的往前跑,我第一次跑那么快啊。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越来越多的法杖从我身边飞过,我左闪右躲,才躲开了他们的攻击,有一点像神庙逃亡。忽然,雨刮在了我的脸上,我感觉不到疼。然后,我一失足,就从悬崖上摔了下去。在我下坠的过程中,我来回扑踏,结果,我还是“扑通”一声,掉在了大海里。

  最关键性的一个问题是,我居然不会游泳!于是我很快就知道了我是在做梦,我心想道:快醒来快醒来。就在我以为我要死的时候,突然,一个“绳子”放了下来,不过这“绳子”貌似有点旧。管他呢,我拽着“绳子”连忙爬了上去,刚想说谢谢,结果,我看见了一个骷髅,它的手里拿着一个纱布。它看着我说:“嘻嘻嘻嘻……是我让你活了下来,你看,我把我的纱布都扔给你了,我要取你的血!”我吓了一跳,真的跳起来了,随即就继续跑,要跳船的话我也活不了,好在这个船大。但由于刚才过度强烈运动导致我没了力气,于是,我光荣的摔在了船上。那个骷髅追上了我,正当它要了解我的时候,我可怜兮兮地说:“我是个好人,您大人有大量。”我当然知道,他能放过我。才怪!虽然我们要学江姐,刘胡兰,但是保命要紧啊!我要说“共产党万岁”就能不死的话,我现在就喊一百遍!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忽然感觉自己越来越轻。慢慢的,我便飘上了天,一看,哇撒!我居然灵魂出窍了!貌似有点太戏剧性了。于是我拼命的往回跑,刚要跑到身体里,便一个东西拽着我又被拉了回去。重复了几次后,我便泄气了,只能越飘越远。突然,“啪!”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颤抖的转过头,一双红色的眼睛看着我……“哇啊——”

  一下子就醒了过来,背后湿了一片,坐起来,想起昨天晚上看的那本书,我悔的肠子都青了。一偏头,看见昨天放在枕头边上的那本书,封皮就是一个木乃伊藏在一个柱子后面……紧接着,第二天我就把所有的书全部送人了。

 

    初一:杨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