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委屈_800字

那一次,委屈_80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铃,叮铃铃。”糟了,预备铃响了,我及忙从卫生区赶回教室,上楼梯时,郭子君拉住了我说:“魏秋雨,你给郭子仪说,叶子寒不想让阚后乐当卫生委员。”

  “好,我知道了。”我走回教室,看到老师还没有来,就把这件事告诉了郭子仪。

  “是吗?那我去问问叶子寒。”郭子仪说着,跑出了教室。

  “郭子仪,快上……”我看着飞快跑出去的郭子仪,无奈的摇了摇头。都快上课了,她还去,哎!真是的。

  我到位置上坐下,和李俊读起了书。过了一会,老师来了,郭子仪也随后赶到,只是她的脸色不太好。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太好了!“作业回家一定要做完,明天我来检查。”老师说完便走了。

  我及忙收拾好东西,和李俊出了教室,教室门口开了一盏灯,但是楼梯那边却照不到灯。

  拐弯,突然有人拉住了我,我定睛一看是郭子仪:“干什么!郭子仪,放开我。”

  郭子仪拉住我说:“你凭什么骂我?”

  “我骂你?我什么时候骂你,你有什么证据?”我很不高兴。

  “我刚刚去问叶子寒,她说没有这回事,我回到教室时,你就在那笑,还骂我傻!”郭子仪脸色阴沉。

  “见鬼,我一直在和李俊说话,怎么可能骂你,李俊能为我作证。”我拉过李俊。

  “是的!她一直在和我说话,根本没有骂你。”李俊指着我说。

  “哼!郝思雨也听见了,郝思雨你来一下。”郭子仪叫住准备下楼的郝思雨。

  “有事吗?”郝思雨走过来问。

  “郝思雨,你也听见魏秋雨骂我了吧。”

  “恩,郭子仪回来,你就在那笑,还骂她。”

  我的怒火一下子上来了说:“反正我就没有骂她,信不信由你们。”

  我挣开郭子仪拉着我的手,拉着李俊,向楼梯走去。

  郭子仪一下子冲过来,踢了我一下,又推了我一下,我正准备踩在楼梯上的脚一下踩空,我在她们看不见的视线内,伸手抓住了栏杆。

  “好疼。”我强忍着泪水,手上,脚上的疼,和李俊头也不回地走了。

  路上,李俊给我讲笑话,我在笑。

  不知不觉,就分开了,我目送着李俊离开,在路旁停下来车子,笑容退去,我伸出手,借着朦朦胧胧的月光,看到我的手指出血了。

  红红的,很刺眼。挽起裤子,肿了。我真的好。

  我在心中不断的问着自己如果我没有伸手抓住栏杆也许我就会死吧,三楼!三楼!难道她不知道那是三楼吗,掉下去就会没命吗?

 

    初一:魏秋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