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游戏1_3000字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游戏1_300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景市,漠河公园。

  夜色深邃,繁星点点,片片乌云随风飘荡,遮住有些苍白的月光。雾气蒙蒙,似是就要降雨。

  公园里的灯光有些昏暗,散发生机的青色草坪上,随处可见一对对情侣牵手漫步。数十米宽的广场上,些许老人正在练舞。

  时值夏日,夜晚七点到九点,是漠河公园极为繁华的时间段,摆摊的小贩、露天卡拉OK,都会在漠河公园里面开始营销。

  某个角落的木椅上,一名头发蓬乱,脸上遍布胡渣,双眼有些浑浊的男子,手里夹着一支香烟,不时吸上几口。

  他紧皱的眉头,脏乱的面孔,与此时极为热闹的人群格格不入。

  来往的男男女女,在看到男子之时,都是忍不住退后几步,指指点点。

  对这些男女的议论声,男子毫不在乎,拿起身边剩下一半的啤酒,仰天喝了几口之后,再次低头、抽烟。

  时间推移,这一切,如此循环着。

  逐渐的,公园里的人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连灯光都渐渐熄灭,声音消失,时间仿佛静止,唯有男子一人,一直保持着那个姿势,就这么坐在木椅之上,抽烟、喝酒。

  沙!沙!

  有些犹豫,又有些急促的矛盾脚步声,打破了这里的宁静。

  “叶铭。”

  声音有些沙哑,却带着丝丝柔美,语气里面,夹杂着些许无奈,些许激动,以及些许叹息。

  男子双肩一震,却并没有抬头,只是夹住香烟的食指,力道不知不觉间加大,还未抽完的香烟,慢慢被他捏扁,熄灭,甚至烟头有些烫手,他都丝毫未觉。

  脚步声由远及近,最后停在男子面前。

  虽未抬头,却能看到那青蓝色,用纯纱做成的衣裙,衣裙有些透明,依稀可见其中雪白细腻的双腿。纱衣裙下,洁白玉足泛着莹润光泽,被一双白色的南尼凉鞋包裹。

  “一,二,三……三十八。”

  声音柔美,却是夹杂了隐藏极深的无奈,顿了片刻之后,轻声说道:“四个小时,你抽了三十八支香烟。”

  沉默。

  男子似是没有听到,兀自拿起旁边的啤酒瓶,突然发现,自己搬来的一箱啤酒,竟然不知不觉中,全部喝完了。

  “回家吧,好吗?”女人声音有些颤抖,似是竭力忍住,不让自己哭泣。

  “回家?”

  男子动作一顿,终于抬起头来,盯着女人美丽的脸庞,看了半晌之后,忽然一笑,说道:“我还有家么?”

  女人娇躯一颤,轻轻退后几步,竭力忍住眼泪滑落,轻声说道:“叶铭,以前的事都过去了,我们都应该给自己的下一半人生,划下一个美丽的起点,你说不是么?有些事过去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最终,女人还是没有忍住,话音未落,晶莹的眼珠便是从星眸之中,缓缓滑落。

  “清雅,别哭。”

  男子缓缓站起身,抬头看着面前这美丽的女子,似是要将她的面容永远的印在脑海。

  “我们都应该给自己,也应该给对方一个美丽的起点。”

  男子嘴角一咧,笑道:“以前的我,堕落、不堪、自负、毫无责任感,我知道,我配不上你。”

  女子香肩不断颤抖,眼中的泪水,更是沿着白皙美丽的面庞,划出两道泪痕。

  “今天,最后一天,最后一个夜晚,最后叫你一声——清雅。”

  男子缓步上前,也不顾自己有些脏乱的双手,轻轻将女子脸上的泪痕擦去,笑道:“祝你幸福。”

  说完,男子再次看了女人半晌,最后深吸口气,转身离去。

  女人的哭泣声,逐渐从原先的呜咽,变成了大哭。

  她真的很想上去把他拉住,跟他说自己很爱他,自己不想离开他。但想起以往,整整十年时间,女人的脚步,最终还是停住了。

  漠河桥上,望着黑暗中,女人逐渐消失的身影,男子浑浊的双眼有些泛红,嘴唇紧咬,丝丝牙痕自唇上缓缓出现,原本就有些破烂的衣衫,不知不觉中,被他拉扯的粉碎。

  “明天就要结婚了……”

  男子面色一松,蹲倒在地,喃喃道:“叶铭,你是一个废物,你是一个窝囊废!跟了你十年的女孩儿,到头来,却还是嫁给了别人,废物!完完全全的废物!”

  “轰隆~”

  原本就有些昏暗的天际,突然打起了响雷,闪烁着银白色的闪电,自天空中一闪而过,稀稀落落的雨滴,缓缓下了起来。

  “老天,连你都看我的笑话,是么?”

  男子仰头看天,脸庞逐渐被雨水打湿,其中,似乎还夹杂着些许不同于雨水的晶莹物体。

  他叫叶铭,大学毕业之后,一事无成,整天沉迷于网络游戏,街头斗殴,以至于现在,从大四开始,一直跟了自己十年的女孩儿,都要嫁人了。而这新郎,却不是自己。

  在听到王清雅将要嫁人的消息之时,叶铭只觉脑中嗡的一声,天旋地转,似乎被雷击了一般。

  这一刻,他想起了十年的点点滴滴,他没有怪王清雅瞒着自己,与别的男人在一起,没有怪她瞒着自己,即将嫁人。

  因为王清雅没有办法,她需要钱,需要为哥哥治病,需要为妹妹负担生活费,可她,只是一个月薪两千多的公司小职员!

  哪怕是月薪两千多,王清雅依然省出一些,负担自己的生活费。

  十年之前,她是那般美丽,那般清新脱俗,那般惹人怜惜。

  而此时,却是那般的消瘦,甚至面色都有些苍白,隐隐有了一种病态。

  她,太累了……

  叶铭首先想到的,是自己错了,而且一错,就是十年!

  这十年来,王清雅不是没有和自己倾诉,她曾柔声诉说,也曾与自己吵闹,即便是自己知道了他的哥哥有病,知道了他的妹妹上学用钱,可自己,从未努力过。

  过去的,一切都挽不回了,那些流言蜚语,那些指指点点,与此刻叶铭心头的疼痛相比,显得苍白至极。

  “三十三了,清雅,你确实应该嫁人了……”

  拖着蹒跚的脚步,叶铭走出漠河桥,他的身影有些疲惫,经过公路之时,丝毫没有察觉,一辆火红色法拉利朝着迎面驶来。

  “嗤!!!”

  极为刺耳的刹车声,将叶铭从懊悔中拉了回来,他皱了皱眉,转头看向停在自己身前,只差定点便会将自己撞到的豪车。

  “混蛋,你没长眼么?没看到有车从这里经过啊,是不是找死?”

  法拉利车门打开,走下两人,一男一女,男的长相英俊,女的打扮花枝招展,极为妖艳。当看到叶铭这衣衫褴褛的样子,青年眉头一皱,当即破口大骂起来。

  那打扮妖艳的女子把玩儿着手中一个黑色触屏手机,也是嘀咕道:“今天不知道是什么黄历,明明想测试这个太阳能手机的,没想到阴天不说,竟然还差点撞死一个乞丐,真是晦气。”

  叶铭皱了皱眉,他没有心情与这两人斗嘴,转身欲要离去。

  “站住!”

  那青年却是开口喝道:“差点让老子出车祸,难道这么简单就想离开?”

  叶铭脚步一顿,他本就心头烦躁,看了青年一眼,低沉道:“那你想怎么样?”

  “怎么样?哼,从我这里钻过去,我就放你一回。否则的话,现在就让人替你收尸吧!别以为我是吓唬你,老子杀个人,和杀只蚂蚁没什么两样。”青年指了指自己的胯下,威胁道。

  叶铭眉头大皱,他能猜定,这定然又是一个富二代、官二代之类的家伙,对于他的话,叶铭倒是不怀疑,如今这社会,只要有钱,什么都能做。

  那女子在一旁饶有兴趣的看着,不过并没有太意外,应该是司空见惯。

  叶铭深吸口气,缓缓转身,朝着青年走了过去。

  “哈哈,这才对嘛!”青年见叶铭走来,猖狂的大笑道。

  走到青年身前,叶铭脚步一定,那青年脸现不悦,正要开口,叶铭却是突然一拳打出,直接打在了青年左眼上。

  “啊!!”

  杀猪般的惨叫声从青年嘴里发出,他似乎从未受过这样的待遇,捂着双眼,在原地凄惨的不断打滚。

  叶铭这一拳是用尽全部力气,这些年来,他经常打架斗殴,早已练出一副好身手,一个打四五个都不是问题,这一拳,足以让那青年眼睛瞎了。

  扫了躺在地上的男子一眼,叶铭眼神看向女子,这女子打扮虽是花枝招展,但不得不说,长得确实不错。

  现在已经接近晚上十一点,整条公路上,只有叶铭三人,那男子被打的倒在地上,见叶铭看来,女子不由颤抖的退后了几步。

  叶铭双眼眯起,缓缓上前,低沉道:“脱衣服。”

  女子一怔,她心里瞬间想到了接下来的凄惨一幕,不由退后几步,哀求道:“不……不要。”

  “脱不脱?”

  叶铭上前几步,一把将她抓住,双眼闪过寒光。

  女子浑身颤抖,求救般看了那男子一眼,见其双眼竟流出鲜血,心中更加害怕,颤抖的将身上衣服全部脱了下来。

  这女子身材极为火爆,怪不得能跟这种开法拉利的富二代在一起,若说没货,那是说笑。

  叶铭只是扫了一眼,丝毫不在乎,将其一把扔在法拉利车头,脱下自己有些破旧的衣裤,强行趴在了女子身上。

  逐渐增强的喘息声,自叶铭喉咙里低沉而出,他不在乎这女人长得如何,身材如何,他现在要做的,是宣泄,无尽的宣泄。

  而那女子,也是从一开始的挣扎、反抗,渐渐变成了迎合,剧烈的娇喘声,夹杂着那男子的惨嚎,在这雨夜回荡。

  随着一声极为高昂的喘息,叶铭将女子直接推到了一边,穿起衣衫便要离去。

  突然,他目光落在了地面上的那个手机上。

  “太阳能手机?”

  叶铭顿了顿,上前将之拿起,踹在兜里。

  “轰隆~”

  就在此时,空中一阵巨响,一道水桶般粗细的雷电,迅速在叶铭,以及那女子、男子眼中放大。

  这一瞬,三人都忘记了喘息,他们的身体,甚至都直接僵在了原地。

  “轰!”

  雷电直直的砸在了那辆火红色法拉利上,一声惊天爆炸,其强烈的冲击力以及极度炙热的温度,瞬间将三人轰出十多米之远,叶铭的身体,甚至被直接轰碎……

  ……

  翌日清晨,各大电视台播报,李明海独子李敬玄,于昨夜莫名死亡,据调查,死亡原因暂时断定为跑车发生爆炸。

  根据现场的身份证及其他尸体残肢断定,一同死亡的,还有李敬玄女友陈妖娆,以及普通市民,叶铭。

 

    初二:情之殇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