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若是做不到,就别对我承诺_400字

若是做不到,就别对我承诺_40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说过你会爱我一辈子,可是现在你却说:“我不爱你,从来都没有爱过。”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现在回想起和你的一起,我只能说是自己太幼稚,居然会把你的玩笑当成了真心话。

  你如果不爱我,就请你说清楚,我不会责怪你,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人,能够遇上你便是缘分,所以我不奢求你爱我,只求你别玩弄我的感情,可以吗?

  你如果不爱我,就请你说清楚,不要给我错觉,不要让我爱的那么深。

  你不会知道,我爱你爱的连未来都想好了。以前不知道,现在不知道,以后更不可能知道。

  我说过我会忘记你,让你从我的世界里消失。我做到了,现在,我不爱你了。我相信我会找到那个真正爱我的人,能够陪我走过这一生的人。

  你知道吗?刚分手的时候,我以为我失去你便活不下去了,可是我错了,没有你的生活,我还是照样过。既然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那么我就不会太在意你。

  你让我懂得了:这个世界上少一个人,太阳还是会转。不会因为少了一个人,而停止转动。一个人改变不了世界,只能改变ta自己的世界。

  从现在开始,我的未来不是梦。

 

    初二:初夏灬花季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