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鲜事的作文 > 关于新鲜事的作文 > 家中新鲜事_700字

家中新鲜事_70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世纪到21世纪是一个高科技极速跨越的时代,前不久,我们家就发生了一件和高科技有关的哦新鲜事——我家买了一台21寸的液晶台式电脑。

  刚买来时,全家别提有多高兴了:哥哥暗暗地说:“我终于可以在家玩QQ了。”我听见后,俏皮地瞟了他一眼,哥哥害羞地说:“不玩了还不行吗?”我心里暗想:哥啊,咱什么时候能心口如一呀?想着想着,邻家大娘来了,脸上带着笑容以及好奇的神态,问道:“这是什么东西呀?听说能在上面看见真人,它是神仙呀?”听后,我们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笑了,我荣幸地对大娘说:“大娘,见到真人,是通过网络上网上聊天项目上的荧屏显示的。”我一字一顿地说道。大娘抓耳挠腮了好一会儿,终于蹦出一句话:“什么网,要多大,小了,那个子高的人就网不上了,所以尽量买个大点的,结实的,不容易坏,经得住用。”大娘说完,大家鸦雀无声,突然,大家扑哧一声笑了起来,我捂着要涨破了的肚皮尖叫一声:“无可奈何!”大娘一直挠着头皮,皱着眉头,好想在想:我说的话有错吗?你们这帮人,真搞不懂是干什么。

  大娘走后,又来了许多近邻,大家纷纷赞叹不已,夸我爸能干,弄这么一新鲜玩意到农村来。大家走光后,我也开始向往起来:以后我就可以在网上查作文了,也可以查找模拟卷做了,再也不用愁在书中学不到的一些课外知识学不到手了,这一切的一切都太令我愉悦了。我发誓,以后有了电脑就更应该努力学习,决不被电脑这把双刃剑带到黑暗的一面中去。

  这就是我们家在前不久发生的一件新鲜事,至今,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村已有十几户人家都买来了电脑。这个数据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终于体会到了科技的魅力,我希望高科技更加普遍,也希望高科技越来越高!

    初二:韩吉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