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见义勇“围”_600字

见义勇“围”_60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和煦,大街上的人群熙熙攘攘,仿佛一条巨龙在攒动。

  整个城市显得和谐,安详。

  “出车祸了!”随着一声叫喊,这份难得的平静被打破了。人们从四面八方往出车祸的地方赶去。只见一名30开外的青年男子躺在路中央,周围满是鲜血,他的手还在微微地颤动。旁边一辆破旧的摩托车,同样无助地躺在地上。显然肇事者已经逃亡。

  一旁的人看着这一幕,议论纷纷。

  “哎,太惨了,这事要是发生在我身上,我可受不了!”一位老妇说道!

  “真活该,谁让他开车不小心!”一位小姐说道!说完后大摇大摆地走了。

  这时候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但地上的人依旧躺着。

  “发生什么事了?发生什么事了?”还未看到伤者的人嚷嚷道。

  “哪出车祸了?哪出车祸了?”正在往事发地点赶的人问道。

  “爷爷,我们帮帮他好吗?”一个小孩天真地问他的爷爷。

  “哎,孩子,这事我们招惹不起!”他爷爷回答。说完带着小孩离开了。

  “警察叔叔,这里出车祸了”一个小女孩拿着她妈妈的手机说道。而她妈妈高兴的看着孩子。

  所有人都停止了喧闹,纷纷离去。

  “抓紧走吧,警察一会儿来了,我可不想摊上这档子烂事。”一个男人对他的朋友说。

  原本报警的小女孩,已经被她的妈妈抱着匆匆离去。

  警察赶到时,地上静静地躺着一个人,一辆车。

  最终,出事的男子因抢救不及时死亡。仅仅差几分钟。

  小城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人类是可怕的,他们可以看着自己的同伴死亡。“见义勇围”还是“见义勇为”,一功都在于自己。

    初二:何冰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