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55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550字

2013-11-1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他们就像夜空中那闪烁着耀眼光芒的星星,数也数不尽。他们有可能是大名鼎鼎的“明星”,还有可能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小星星”……而清洁工却是我最敬佩的人。

  我每次从他们身边走过,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默默注视他们。他们总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地打扫大马路,每次清晨我还在热乎乎的被窝里时,我就能清楚地听到清洁工“刷,刷”地扫地声,直到半夜,站在窗口,仍能看到清洁工们得身影。他们总是愿意落下许多汗水,来获取别人的称赞和健康。

  有一次,我从马路边走过,看到几个清洁工在扫大马路,忽然,有一个叔叔带着他的女儿经过,嘴里还吃着香脆的饼干,只见他们吃完饼干后把袋子随手一扔,我正准备去和那个叔叔评评理,只见一位清洁工阿姨什么都没说,就把袋子扫走了。我走过去悄悄地对清洁工说:“阿姨,您为什么不说说那位叔叔呢?”阿姨却说到:“都是平常人,干吗要那么斤斤计较呢?计较了又能怎样呢?做人是不能怕吃亏,应该有大肚量,能够容忍别人的错误,更应该具有无私奉献的品质呀!”听了阿姨的话,我十分感动。

  清洁工是大自然的美容师,他们为了我们地球的卫生而早出晚归,这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令我敬佩,更令我感动。我不禁这样想:人类世界要是没有清洁工的话,地球早就会变成垃圾场了。人们呀!快醒醒吧!让我们用我们的双手,共同来保护地球,保护环境吧。

 

    一年级:蓝雨樱花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