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不想长大_450字

不想长大_450字

2013-11-1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时间的变化,人的年龄也会随着增长,从幼年到青年,青年到中年,中年到老年,这是铁般的规律。

  如今的我,埋在一桌教科书里,多么想回到从前,回到那种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生活。虽然非常清楚长大是铁般的规律,无法改变,但仍然希望时间能停止,甚至几分钟也好,就算不能回到从前,让我有空闲的时间回忆童年……

  小时候的我,总是拉着妈妈的手,闹着妈妈去公园玩,妈妈总是顺我意。我很爱吃糖,家里总有一大堆数之不尽的糖果。小时候的我喜欢座在小板凳上,一边吃着糖果,一边嘻嘻哈哈地看着动画片。即使现在的我不在喜欢看动画片,也能体验那时的快乐。

  回忆终归是回忆,总是和不如意的现实相差一大截:数之不尽的糖果变成了数之不尽的教科书,妈妈用着命令的口吻让我看完它;嘻嘻哈哈地看动画片变成了愁眉苦脸地看教育片。虽然明白妈妈是为我好,是为了我的前途着想,但我仍然想要去反抗,想要回到从前。

  套用一句耳熟能详的老话:“现实总是残酷的。”不如意的现实,既然我无力去改变,何不用自己的一双手去改变它呢?

 

    五年级:刘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